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2 01:49:00 |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

看了茶和妞的BLOG~~~
讓我想起打工的日子~~~~~

六月中~~我開始我人生第一次的打工~~
先認識了ki、婁、汝、華、穎、還有瑪莉亞、花仙及兩位姊姊~~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接下了,又認識了泡、培、純及同校的茶、嘉、渝~~
也認識了第一位內場夥伴成宇~~
在寫員工資料表的時候,才發現,好像只有我是第一次打工耶.....
有點怪的說.....

記得第一次和成宇大哥講話,是因為水杯,還說是我用的,最好是啦.....
這件事之後,增加了上班的樂趣~~~~~
進辨公室前,一定會經過廚房,總會有聲音說:早安~~
當然,第一次一定會被嚇到...後來才知道,那應該是他的樂趣~~
幾乎每個人都被他嚇過.....

七月到了~~開幕了~~大家都忙的不可開交~~~
早上~二樓還沒有開放之前~我和嘉在一樓幫忙夾泡芙~~
時間到了,就上樓忙喔~~
這時候,終於見到了新夥伴~~妞~~
她讓我印象很深刻~~別問我,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接下來,又認識了慧和廷~~
我覺得慧很像姊姊又很像朋友~~希望你不要生氣~~~~~
廷一來,就一直被我問東問西的~~對不起啦~~~~~

可是,突然,少了一位夥伴.....我很想她~~我很想培.....
好想聽聽培的聲音.....我怕我會忘記.....

不久,因為我的白目,害成宇大哥被罵......
聽說了當天內場和外場的嚴重氣氛.....
聽說了當時的情況.....
為什麼我要怎麼白目呢?????
結果,害到其他人.....
之後的兩天,我經過廚房,都不敢說話..也不抬頭.....
因為,我覺得大哥會很生氣.....
但,還是造成了嚴重的後果.....

接下來的日子,大多都是妞、慧、廷及茶、沌、嘉、渝及我~
我們站樓上~~
漸漸了~~好像也習慣了~~或許大家都站在一起,所以,聊天~~
說話~~相互了解的機會,也變多了~~~~~
廷一直被我騷擾~~慧一直被我抱~~妞一直被我鬧~~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真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下去~~~

誰知道呢?????

又何奈呢?????

我不希望你們離開.....
我想找回那段開心的日子.....
突然之間,妞、慧、廷、成宇都要離開了.....
我覺得和你們比較熟、也都習慣了.....為什麼呢?????
我不希望你們離開......
我們共事的很快樂啊!
因為你們,我去打工都很快樂~~
突然之間.....你們都走了.....
我還想和你們玩耶.....
我還想度過快樂的時光.....

原本想,我會比你們都早離開...
所以,才想做東西的.....
我原本還想做蛋糕給你們耶.....

結果,都沒做.....

我好想你們喔..

我好想上班的時候進辨公室前,總是有人會說:早安~~
好想上二樓的時候和你們說:HI~~我來了~~~~~辛苦了喔~~~
問道:今天很忙嗎?????
想想今天要用那一招~~~猜猜你們的晚餐是什麼~~~~~

我好想你們,我好怕在你們面前會哭出來.....
我想要回到過去,定格,好好珍惜、好好記錄.....
我好想再增加許多美好的回憶.....

看來習慣的日子還要很久.....

謝謝妞、慧、廷的照顧~~
謝謝成宇大哥的照顧~~

真希望可以再見面.....
我想把這些回憶烙印在我的海馬上~~讓我永遠不會忘記~~~~~







Judy

台長: Judy Pan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我。你。他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Morn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