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23:37:5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我的。世界地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張世界地圖。在我的心裡。
每個人。應該都會有張世界地圖吧。
只是大小。不同。地方。不同。旅遊方式。不同。

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在科技發達的現在。其實要達成是蠻簡單的。
只是在於。時間。金錢。政局。語言。
我不想要走馬看花。我不想要跟團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或許。現在。在看這篇日記的人。
你巳經在世界的某一端。或許。你巳經回來。
更或許。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夢。
我要告訴你。等著我。

我的世界地圖。起點:台灣。終點:台灣。
我想從新加坡搭著鐵路往上走。馬來西亞。泰國。緬甸。孟加拉。尼泊爾。印度。
當然。還沒結束。
歐亞大陸正開始從巴基斯坦。在往伊朗走。到亞洲的最後一個點土耳其。
然後。歐洲的第一個城市。伊斯坦堡。
接著。希臘。義大利。法國。西班牙。英國。德國。波蘭。
一路在往前蘇聯共和國。走回中國大陸。最後到香港回台灣。

這只是環遊世界的一半。另一半。
應該是更簡單了。美洲。大洋洲。非洲。

期待。我這一生。能完成。我的。世界大夢。呵。

台長: 幸福。卡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