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03:24:44|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都。巴士。環繞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下雨的關係。
也因為。不確定要去那的關係。
所以在我離開清水寺。徒步走到祇園。
然後吃完壹錢洋食。
就真的不知道。自己想去哪兒了。
而且。雨也還在下。

於是。決定坐上公車。
嗯。去晴明神社吧。
沒想到。這一坐。就繞了了大半個京都市區。
運氣不錯。還有座位坐。
這班公車從祇園發。終點是銀閣寺。
只是我原本的目的地是晴明神社。

可是。可能是太累了。天氣也太差了。
雖然我坐上公車後。天氣好像好轉了點。
但。當我睡了一輪醒來。嗯。
怎麼又下起雨了。
於是。我決定不下車了。
坐到終點吧。
去哲學之道看櫻花吧。

嗯。所以。晴明神社。又成為我下次造訪的對象了。

還好。後來的天氣都還不錯。
雖然陰陰。但是總比撐著傘好。
是等到我坐上公車。要回祇園時才又下了點小雨。

這張圖是。清水寺下面的。不知啥麼。小路上拍的。
就是。京都的小路嗎。
呵。

可以去看科南喔。有一部就就是在京都的場景。

台長: 幸福。卡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