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4:14:36|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我只想軟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至今,

和男籃死黨圈聚會兩次,多年後,終於除了例行慶生會與旅行之外,

破例續攤的到錢櫃唱到凌晨。

我見到你,如同預期,你又換了新髮型,我最討厭的那種流里流氣,卻不知為何讓我有種鬆口氣的輕鬆,認識多年,我知道怎樣的模樣,最適合你,最能襯托你陽光又陰鬱的氣質,最讓你亮眼,而顯而易見的,你又矯枉過正的在造型上被扭曲成小台客造型,於是,我又愉悅了些。

整晚,我沒提起太多勇氣與你對望甚至對談,即便有,不過那輕描淡寫的幾秒,不關己事的輕鬆貌。天知道,我這次卻失去了以往的大方,不想輕易的觸怒彼此最後又以傷害彼此收場。

大伙兒唱了三小時,不自覺的一如平日點了慣例唱的幾首歌,不知為何,這些歌裡的傷感跟諷刺,我唱的稀鬆平常,今日你在場,我卻覺得尷尬了....

近日的軟弱與敏感,在那一夜,又通通藏了起來,又變成那個自信大方的女孩....

然後突然又恨了,

是你教會我怎麼仇恨,並且佯裝堅強...

然後不爭氣的希望,你見了我,情緒一樣受波動......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依戀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上海夜未眠 |
此分類下一篇:同伴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中有趣的插曲之來杯Latte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