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2:00:0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累喔 並不是工作 純粹只是睡眠不足

我妹每天都遲到 叫都叫不起來 自從搬家後

我媽起床發飆已經是固定行程 但是新家

隔音好差 幾乎全家人都被河東獅吼給震醒了

先說我妹 從開學到現在 幾乎每天都八點以後

才到學校 他自己原本就有三個鬧鐘 前幾天

我又給他兩個 還是爬不起來

他是我們家的遲到大王

後來我跟我爸說乾脆寫個信給福營校長

跟他說以後我妹上課時間改到八點半算了

說實在我妹要上課要補習真的很累

所以自然也不用勉強的上第八節課

晚上又要補到十點半 弄一弄吃個宵夜

又要十二點了 偏偏他又是三年級

課業壓力很重 真的委屈他了

因為我們把所有的希望全都放在他身上

希望他考個好學校 替我們這些白目來打拼

好險他自己也有很大的上盡心 

不過多虧他的遲到 被我媽從七點吵醒後

根本就睡不著了 九點半要上班 到晚上九點

真累人呢 (目前是義務上班)

害我都沒辦法好好睡一覺 所以我想睡覺拉(黑眼圈加重了ˊ_ˋ)

台長: Yu Chuen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向日葵般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小大人
此分類上一篇:月餅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