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2:41:0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 有音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興奮喔 有音樂耶  好好聽喔

雖然為了這個音樂搞到凌晨  不過值得拉

我和好夥伴揪咪小姐 為了音樂 

所以我們決定不眠不休(其實根本就沒有哈哈)

兩個瘋子 一個明天8點有課 一個9點半要上班

不過我們還是憑著一鼓作氣 

搞到了凌晨3點還是四點的(好像是五點我忘了)

我就說交給揪咪搞 實在沒有什麼效率

哪像本大師一出馬  哀哀真的不想說了

一下子就不小心成功了

而且還順便用了跑馬燈耶 揪咪撥的歌 好刺激喔

我就跟他說 你放這首 老人家心臟會受不了耶

還是我選的歌 比較符合大眾口味


請開啟喇巴  如果沒音樂  請到首頁案重新整理

謝謝  新手上路 請多多包含

台長: Yu Chue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橫線條的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 XD
此分類上一篇:即將出遠門的朋友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