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8 23:43:2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用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安!該起床了吧!還是妳又要驕傲地說:我早就進公司了。
這樣每天寫信的習慣,讓我回想到好久好久以前,久到那印象都已經模糊,只留下深刻的甜蜜。這樣的深刻混著今天的雨水,甜甜澀澀的滋味,將回憶拉回了初識--重慶南路T.G.I.的疲累喧鬧﹔長春路麥當勞妳桀傲不遜的表情﹔以及服務社旁某紅茶店妳上樓梯時勻稱結實的小腿......
愛上了妳的小腿的我,在紅茶店裡恣意攫掠妳慌亂的眼神,從那一刻起,我決定我要妳。
此後一年,心裡想著盡是如何討好妳,一封一封的魚雁往返,每次每次激動我的心情,小小的禮物、種種的驚奇,都在鼓足勇氣後大力而為。小心翼翼的煎熬,比不上內心的喜悅,因為我知道這代表著我倆的距離一點一點地縮短,儘管路很長,但是我的情更長~如這靜寍的山洞中涓滴的山泉一般.....

台長: 未竟之藍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