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03:17:3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4
前因:
主辦人林先生去澳洲求學,所以趁這次暑假回來看看我們這些老朋友。

地點:
台中廣三SOGO鬥牛士

人數:
20~30人

事件紀錄:
站在鬥牛士餐廳外徘徊踱步,怎麼都不見同學蹤影?!
詢問服務人員。原來在樓下的附屬餐廳。

哇塞~~!!男生變好多喔!!為什麼他們都有長高?!
老天爺你不公平啦~~~ >"<
大家剛開始都還有點放不開,經過聊天.閒扯後...
一堆話都說不完呢!!他也要說他的,你也要說你的..
鬧哄哄的。幸好沒有被餐廳丟出去,列入黑名單內。

看到以前國中根本不敢對他們說話的男生
心臟雖然真的有點撲通撲通的
但是,我可不是以前走路會跌倒.不敢上台發言.也不敢跟男生說話的胖子喔!

國中是我身材的全盛時期。
臉--圓的可以讓你不需要圓規
肚子--裙子扣到最後一個環扣還覺得太緊
腿--沒看過大象可以來找我

今天  我主動跟他們說話
他們覺得我變的太好了。其實,我也不太懂他們的意思。
反正,改變是好的.是正面的。
那我就可以繼續展開我的笑顏!!! (*0*)

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
女大十八變,二十是朵花。
這句話說的真妙呢!!


PS.照片的美女是我同學。有興趣請跟我連絡。

台長: 逐漸不快樂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