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6:37:2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要回碩到去年了。

話說。

去年我在遊戲認識一個人。

他當過我網公。

不過他劈腿。

被我發現。

(很慘,我寧願發現的不是我。)

我就跟那女孩講清。

結果他們吵架。

女的就怪我害他們吵架。

(哈!關我什麼事?我只是講清楚而已。我不講清楚,到最後哭的又是誰?)

正巧他不是選我。

所以當然只有分手一途了。

當然。

也有很多人不屑網戀。

連相信都不肯。

所以。讀者們要看不看都沒關係。

當然。我打出來了就要打到最後。

那我繼續說了。

我跟他在遊戲分手日期在3/20。

明眼者也可能看出來了。

沒錯。那天剛好是總統大選。

問我為什麼記那麼清楚?

因為那天剛好我跟去西門町看鬼來電1。

人山人海。都在觀看電視牆。(因為總統大選。選票中。)

所以記憶深刻。

結果。

分手之後。

有在遊戲遇過。

講的話都可以讓我莫名火大。

說的話。處處維護那女孩。

好像錯的都是我?

有沒有搞錯?

我沒怪你劈腿就很好了。

還怪我?

真是夠ox的‥

後來。因為不想在跟他有接觸。

遊戲換帳號。即時通換帳號。MSN當然也跟著換。

就是為了避開他。

這種人。遇到了一點都沒好處的。

後來。過了一年。

我偶爾去開以前的即時通帳號。

有遇過一兩次。

哇勒!我開可不是想遇到你!

想當然爾。

過了一年。說的話。

依舊讓我火大莫名。

真是夠了。

怎麼過了一年。

說話都沒長進?


後記‥*

以後最好別再讓我遇到你。

(暗暗在心裡罵了上n次‥)

台長: ★~若雪~☆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怒氣垃圾桶 |
此分類下一篇:讓人火大的二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