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20:55:27| 人氣1,3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房倒數一週,待產預備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717產檢

「催生針哦,放心吧,是健保給付;第一次生怕陣痛跟宮縮分不清楚哦?那妳更可以放心,真的陣痛來的時候,妳會非常清楚地知道,那就是陣痛,哈。」~護士說。

「39週,寶寶體重3200g,頭圍9.7公分(呼,幸好沒破錶,有乖^^),
嗯,終於有看到規則的收縮了,
很好,這週應該就會出來了,
如果再不自己出來的話,
伊控,週五或週六自己選一天直接到醫院來待產吧,
我們會再看收縮的狀況,
如果收縮度不夠的話會先幫妳打一針增加收縮的針,
真的不夠的話才會打催生針;
但若是落紅或是破水就要直接來醫院報到嚕,
加油哦,可以的話還是多走路吧^^」~以上是醫生所言。

哇,
沒想到真的要~待產預備備了,
倒數七天,就要跟小牛仔「你你你你你」見面了,
在沒碰頭之前,
整個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
這小小的愛的結晶胚胎,
經由伊控母牛的孕育,
終於要來到這個花花世界了,
祝旅途愉快,我的「你你你你你」^^

@產兆?
經過上週的假警報~一陣一陣宮縮之後,
此週二晚上改成肚子悶得受不鳥,
兼下部偶爾的小刺痛感(很像有小蟲子往下鑽的感覺),
厚,原本很慶幸九個月不用受經痛之苦的,
沒想到這個悶應該是直接把九個月之痛一次還給我了吧@@"
好吧,這天底下就是不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是吧,
我認了,爬了文知道這也是產兆的一種,
高興地隔日請了假,
想說要來把「你你你你你」生出來了,
沒想到,這是第二個假警報,
當天一樣是~風。平。浪。靜,
隔日一樣恢復上班(Orz..),
哎呀,看來以後這「你你你你你」一定是玩捉迷藏的高手^^";
(不過...「你你你你你」要乖乖自己出來哦,不然媽咪要挨痛痛的針耶,這筆帳會不小心算到你頭上的說..:p)

最近「你你你你你」的動作愈來愈不靈敏了,
每次地牛翻身都要久久才能平復,(以前一下子就不見蛋了)
一次拉了毛球的手過來體驗這超級型大地震,
令毛球不得不嚴重警告他兒子~"「你你你你你」乖一點,別弄痛你媽咪,不然出來我就捏你臉臉哦!!" (真不知道該慶幸毛球的溫柔對待,還是該頭痛以後這老爸會虐待兒子^^")

而宮縮之後整個超級硬的肚皮,
令毛球不自覺地像打藍球一樣拍打了幾下起來@@"
(不過,硬到真的很像灌飽氣的藍球,也難怪他會有那種球感@@"但是..當下還是會很想k他!)

@待產前的選擇
1.不打無痛分挽-->聽說一針要6~9千元耶,而且也不是一開始不會痛的狀況下就注射,而是痛到一半了才能注射,那既然都要痛了,就省下錢吧,雖然毛球怕我痛叫我一定要打,不過我還是先看看可不可以撐過去吧,如果撐得過去的話,我一定要去吃好料的來犒賞自己^^。

2.母嬰同室-->習慣「你你你你你」的一切,建立母嬰彼此信賴,在可以的時間內與寶寶多相處並哺餵母乳以增加「你你你你你」的抗體。

伊控~加油加油!!(自我信心喊話ing^^)

台長: 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人氣(1,3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孕生產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980725早餐吃飽飽,待產去是也~
此分類上一篇:退房倒數,二週

LISAO
加油GOGOGO!
2009-07-24 00:40:58
版主回應
嗯嗯,有妳的加持,一定會很順利的^^~謝謝啦~
2009-07-25 09:0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