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17:50:19|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家庭的祕密--轉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章出自:簡單地生活-蘇菲亞.

詳全文: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blog&article_id=1780341

伯父在中午吃飯時,透露出幸福家庭的秘密,他說:『孩子要乖要聽話好教養,夫妻感情就要好,先生要疼老婆、尊敬老婆。所以我從來不認為兒子聽媳婦的有什麼不對,他們感情好,我最高興!』

妹夫比較狗腿,馬上跟我妹獻殷勤:『我不只是尊敬而已,我還怕老婆呢!』

後來我不小心聽到我聽到小哥跟小嫂的對話,印證了伯父的理論。

小哥說:『欸,我買了報紙,妳先看吧!』(伯父家方圓數公里內沒有便利商店,買報紙得要開車的!)
小嫂:『謝謝,不用啦,我現在在忙。你拿上去給他們看。』
小哥:『報紙我先放這兒。喔,妳跟兒子去睡個午覺吧!』
小嫂:『沒關係,我不累。這個先弄給叔叔他們吃。』

回到三樓,忍不住跟大家分享我聽到的對話。堂姐們也都很稱讚小嫂這個弟媳,做得真的是不簡單。原來呀,背後有一個疼她的老公,那真的是什麼都好商量喔!


(原來幸福家庭這麼簡單呵,願大家都能輕易得到呵^^~)

台長: 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伊控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果然好痛> <
此分類上一篇:路是長在嘴巴上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