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03:29:1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假期....什麼時候到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聽到老師宣布我們Springboard的crit(給老師審批)會在假期之後
我心中不是麼興奮
因為我知道...
這代表我的假期要延後
甚至有可能永遠不來

雖然我從其他人那裡學到蠻多的

但從某一種角度上來看

就是場騙局啦!!


大家都放鬆了
可以在家睡到飽
我還要去學校努力...




不管了
我一定要在下個週末之前把它全部

全部做完!!



這樣我還是會有一個禮拜的假期




計畫完畢。

台長: Eileen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 am cheering myself up |
此分類下一篇:My dearest sketchbook
此分類上一篇:THIS HAS BEEN A REALLY DRAMATIC WEE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