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4:57:34|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有一個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
好像是一種很孤單的感覺

這一段時間
一直不敢嘗試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那麼自私
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

直到今天阿
為了我偉大的Project(課題---現在英文都要翻譯,我爸媽才看的懂)
我先是跟Assem吃完午餐後
就開始了一個人的星期一午後

後來我發現了這個地方

VOGUE HOUSE

超COOL的

謝謝Assem
後來去了V&A(博物館)
看了兩個展覽
找到了一些有用的資料

還發現了
裡面的ART LIBRARY (圖書館)

超級英國的感覺

我為了等我那天才老爸的電話
坐進了Costa(一家咖啡廳)

一個人喝熱巧克力+Muffin(一種鬆餅)
好悠閒的感覺




一個人
可以是很輕鬆
很自在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不喜歡一個人
甚至有點害怕一個人

但從今天過後
我發現
我還是可以再像以前一樣獨立

這也要謝謝Isabella的那本書阿(嘻)





回到家好累

!!!

又發現家裡沒熱水

已經是第N天了
我真的受不了晚上7點以後沒熱水的生活了
都已經跟宿舍管理說了

明天繼續說
一直說到他煩


我要睡前洗熱水澡阿...


END

台長: Eileen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 am cheering myself up |
此分類下一篇:THIS HAS BEEN A REALLY DRAMATIC WEEK
此分類上一篇:We are tough, aren’t we?

那天在一茶一坐和你见面,看到你百感交集,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想说一声sorry。过去太不成熟了,做什么说什么都不顾后果!很感激你没有选择将我遗忘!让我感觉到有你的温暖!以后,无论我们变得怎样,我一直会站在你可以找的到的地方!!
2008-02-06 13:53:04
版主回應
OH...
好感動喔
怎麼會把你遺忘阿,我還記得喔,我剛住進華美發燒的時候,是你半夜幫我換濕毛巾的呢
小護士
永遠不會忘記你啦
2008-02-12 20:2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