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4 00:24:1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了一年又兩個月
很多人都忍不住問螞蟻
"怎麼都沒有交男朋友了?"

我總是回答她們
"我很喜歡單身的生活,自由自在的,想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不用報備,不用內糾,沒有壓力"

說真的
不要因為我是"雙子座"
就直接幫我冠上了"花心"的名號
以前的男朋友們
似乎都怕我跟別人跑了
無時無刻,打電話尋找我在哪裡
我走到哪,身後總有一個巨大的影子跟著
在別人的眼裡,都很羨幕我
對我來說,我早已快喘不過氣

"妳怎麼都沒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很怕聽到這一句話
電話是用來聯絡事情的
沒有事情,我是不打電話的
因為我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颱風來的那一晚
螞蟻跟一個小學同學聊了很久
他說"妳真的不能習慣單身生活,當妳習慣後,妳就會開始封閉自己,不接受其他人. 之後,妳就真的永遠的一個人了."

一個在LA的老朋友,他對螞蟻說
"螞蟻,我知道妳以前有過很多的不愉快,但我希望妳可以給我一個機會,我想要讓妳知道,"戀愛"是可以很美的. 我不要妳現在就給我答案,不過請妳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的疼惜妳."

這個問題在螞蟻的腦裡轉了好久
是我應該要給他這個機會?
還是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台長: 我以前很傻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