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09:20:21| 人氣4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放假中。。。(還在寫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教練度假,我的Practice 也跟著度假,這樣的學生乖吧~哈哈!

這幾天,
常常“偸”時間回家陪媽媽聊天,
就在爸爸出去找朋友的時候,就我們兩個人!
像小時候的自己,隨意地、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
多自在啊~~
感謝爸爸這一輩子為我們、為家的默默付出~
我們才能有如此幸福悠哉!

緬懷小時候的我,
陪媽媽搭巴士見老板娘交衣服到新山,
(更正:陪媽媽搭巴士到新山見老板娘交衣服,)
媽媽總會偷偷的把少部分的錢挪出來買我喜歡吃的栗子作為獎勵!
然后,我2個,媽媽1個分著吃完~
不能帶回家慢慢品嘗,因為不夠分!
(家里有叔叔、姑姑們、還有公公婆婆、哥哥弟弟。
更是不能讓掌管一家之計的婆婆知道咯,不然可得挨罵咯~)
哈~現在,才發現我這“偷吃”的習慣,是那樣來的~
這是媽媽給我100%的愛!
小時候的我,不能理解爸爸為什么在家的時間很少!
對爸爸的陌生感,到長大后更是強烈!
不恨、不討厭,但也沒有喜歡!
最近,莫名的選擇了放下這樣的執著!
心說:讓爸爸做回爸爸喜歡自在的樣子~
這么一想,莫名的親切感涌然而升~感恩這一切!

對在天國守護我們的婆婆,
不再說:對不起!而是說謝謝你的愛!
是的,我知道!
我會把孝順你的份一起給爸爸、媽媽~
盡管媽媽說了我不喜歡、不接受、不認同的話,我也不會頂嘴!
盡管爸爸說了些我聽不懂的話,我也會靜靜的聽他說!
我會做到!

陪伴是愛!

這幾天,
孩子們放假有補習,也忙著載孩子。
放工后,趕著回家煮晚飯,
1菜1湯1肉,簡簡單單~!
喜歡大家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
那味道,是家的感覺~!
孩子考試,我不能替他考~但我在他身旁!
加油~寶貝!
謝謝我的寶貝,接受我這個孩子氣的媽媽~
我們一起做“廢廢”的事,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是的,是我們的!
嘿,
對于那個家務事哦,還是個挑戰啦~
媽媽會加油的啦~

愛,是多一點了解!


這幾天,
都呆在office里,忙著處理設計圖、估價單、見客戶、監督進行中的工程。
感激同事的協助,讓我可以輕松的處理好工作!
現在,還有兩份估價單正在處理著。
都是客戶轉介紹的哦~
是自己的用心服務的收成,給自己加油鼓勵!
更是工作團隊的無私合作,你們的配合讓我們有了精彩的呈現~
感激!
除了這以外,
我,就掛在Facebook里“晃”了~
facebook很有趣~
人與人的距離、心與心的聯系不再是個挑戰!
每刻當下的感覺、快速的傳送給家人、朋友!
這虛擬又真實的互動,是新的潮流吧~!
我喜歡
那天,在facebook和朋友分享交流,
我們談到“好學”
好玩的好學,是一個處處充滿有出乎意料之外的學習Window~~
還在外面看哦~?!
進來啦~你會愛上的!

好玩的好學~!
快樂學習;學習快樂~!


這幾天,
也安排了時間會MnY的大家庭做了3天的復習!
隔了當10次的義工之后,第一次當復習生,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花了一天,才把心情給調適過來,開開心心的當復習生、當接收者~
嗯!這次收獲滿滿~

做好自己的角色,就是最好的示范!
愛自己,就是對自己、家人、朋友負責任!


感受到喜樂的那一刻~
心,麻麻地、莫名的開心、興奮起來~
帥!

開心見到了,
在大陸工作的Genly,
(叫我阿姨哦~:( , 是要這樣介紹我哦~還說擔心被人殺哦~
放心啦~我和林老師一樣,沒有認識相關的人脈,所以呢~你,暫時是安全的啦~)
也感謝S'pore 的珊姍及Gary 老師,還有頂著亮麗金黃頭髮的Nicky Yeo咯。
也感謝PD劉進燾,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
最要感謝的是郭騰尹老師了~
同樣的MnY課程,由你來呈現,又有一番不同的體驗!
你那觀察入微的心,簡單的生活故事帶出了企業管理理論,讓人有深一層的記憶!

蔡依林演唱會-鞍馬-要求自己做到130分!
完美是拒絕批評最好的方法!
全心全意做到最好~!


男性切壽司-體溫平穩-保證口感好!
你說:
創造力的殺手是滿于現狀!
我的感悟:
創造力的動力來自發現自我生命的熱情!


tatinic LV 箱子-story 容易打動人~創造奇跡
買大衣-備有Locker、燙衣服務!
唯一需要付錢的消防隊!
牙科-女兒聽S。H。E、太太看偶像劇!

我,忍不住地問:要如何才能像你這樣啊~~
你,說這是你的特質哦~~
嘿,這是無法被取代的競爭優勢嗎?
你,笑著點點頭。

我喜歡你在課堂上說的:
錯誤是一種投資;改正是一種研發!

這話讓我的思緒有了延伸,
同時對自己的一些盲點的有了一些啟發~
對與錯也不過是人與人之間標準的差異~
那就沒有什么是對的?沒有什么是錯的了?
那“對”對我來說,還重要嗎?

更深同感觸的是這句:
尊敬你的對手,你會贏得更漂亮!
這話說的容易,真正做到有幾個哦~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間中,大家談起了各老師的風格,
我個人的感受到的是,
林偉賢老師的呈現是簡單明潔、一針見血點出你企業困擾的要害! 節省你摸索的時間!
Jason 老師的呈現是真實體驗的拋問題方式,精準的引導你進入你自我核心的關鍵點!讓你自己知道該如何創造自己的奇跡
相信還會有更多不一樣風格的老師把MnY的精神給傳送出去~
太開心了~

MnY的課程很有趣~
每張海報都是生活挑戰的答案,
而好玩的是答案永遠不止一個!
                   
我愛回來,
因為這里是讓我得到力量、勇氣去面對生活挑戰的家!
更是讓我可以聽到自己心的聲音的家!
而成績單就在你每天的生活里!

    
若你是家人,記得常回家!
他讓你把自己的心看的更清楚,隱藏在內心深處會跳出來哦~
若你還不是,進來看看吧~
別錯過了給自己改變的機會~
若你已經改變,卻還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那也進來吧~
體驗永遠比聽道理學得多!
有感動,才會有行動!
不是嗎?

更意外的是,
再見久違了Chris Chong~今天的你的光芒更是亮麗呢!
認識了本來早就該認識的秋雁~原來我們的緣分是要這樣曲折哦!
還有和我同個行業的瑞美~我知道你是最棒的!
還有年青有為的包小弟(Stanley Pau)~
少不了幽默風趣的鼎強~D 的性格實在惹人發笑!
還有一直很搞笑的耀輝~讓我們快樂的心情飛揚的停不下來!

還有老師的“情人” CC Shyan,
開心可以認識到可愛活力的你~
記得老師的祝福:
做個有錢人;也做個有情人!

還有海明,
喜歡你的認真學習的態度!

感謝你們到來相聚~
這是我們的一家人!

感恩自己,因為我在!

這幾天,
看了漫畫《感謝你的愛》
很感動~情緒完全被牽引著,
時而開心、時而傷心、時而啜泣、時而放心、時而緊張擔心、
時而感動感恩、時而生氣憤怒、萬般滋味涌上心頭~~~這幸福就是愛玩捉迷藏哦~?!

哪里有愛;那里就是家!

說實在的,
要從漫畫書去接收,還真有點挑戰的說~
沒有動作、沒有聲音,就只能憑圖畫人物臉上的神情、文字上的表達來接收~
透過自己的生活體驗,接收的感覺當然是不一樣的咯~
和朋友分享這書時,
同時明白了一些事情,
聽來、看來的道理是別人的故事、是我所學到的理論,
自己的感覺分享是自己唯一傳奇!
無論大小,都是自己的生命的奇跡!

他會住在心靈深處,偶爾跳出來和你說話哦~
他是一個生命的感動,也是生命的一個動力~



看完了這書,即刻寫了一封信,寄了給一位要感謝的朋友!
為自己的日子打了勾!
給自己拍拍手咯!

《感謝應該感謝的》
《珍惜應該珍惜的》

對之前自己一直不能釋懷的一些事情,
現在是時候選擇

《接受應該接受的》

這幾天,
我,過得真不錯!

有夢想可圓!
有人可以愛!
有工作可做!

幸福。百合繼續加油!





台長: 幸福。白合
人氣(4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SCovery。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你!

宗毅
哈哈~
我真的能够深深地感觉来自你生活幸福和真实的感觉,非常好~

博客中的深色字体都触动我心, 谢谢~~
希望听到你更多的分享~~
谢谢~
2009-06-07 08:14:13
仙人掌~
加油!
2009-06-08 12:4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