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11:23:06|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CAN we CREATE others colour...like RAINB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ya!! I like BLUE,he like RED, so we CREATE the PURPLE!!
and now we got all of them!!
SO,can we CREATE others colour...like RAINBOW!!

昨夜,朋友打電話來。
聊了很多,聊得開心。

天南地北的!

聊起了MnY課程。。。聊起和MnY海報。。。聊起了生命工程。。。

最近,很感恩!
一直有機會分享自己的心得。
最近,很感恩!
一直有人愿意聽我講我的天馬行空!哈哈~
最近,很感恩!
從分享中,回顧自己所學的、啟發了自己體驗到感想、也因此彼此獲得更多支持的機會!

說到我的髮型與性格。。。
有朋友提到:
以前長髮的我,比較美!
我說:
現在短髮的我,有我的性格!更有活力,更有Passion。我就喜歡這樣的我!

說到是過程與結果。。。
“有些游戲,結果不一定要獲勝;有些收獲,不在終點只在過程!”
這話說得好!
我的感想分享:太在意結果,生活就變的乏味!
過程的味道需要你的慢慢品嘗!
是該多一點的甜呢?少一點的酸呢?還是要熬多一點時間呢?
你認為呢?

說到課程里的 receiver training 的示范。。。感覺的接收。。。
文件組、游戲組、課室組、LS及PD的職責與職務的分配規劃。。。
說到系統與每個環節的目的與重要。。。
這不就是一個水果杯嗎?
你扮演了什么水果呢?帶刺的榴蓮?容易受傷的葡萄?不愛喧嘩的草莓?裹著皮的香蕉?
還是香甜甜的蘋果?酸酸的橙?披了厚厚外衣的黃梨呢?
你愿意以你的角色為這水果杯做什么貢獻呢?
你有期待著水果杯給你什么保障讓你快樂成長呢?
誰愿意做爛掉的水果!沒有唷!
那誰有錯?!當然也沒有唷!
對不?!
尤記得,臺灣林偉賢的最后MnY,
林老師說到:集體意識;共同承擔!

說了自己在處理“廉政清單”的心得!
說了在那么多次的接收訓練的感想!
說了在接收“廉政”、“勇氣”的感想!

堅定的眼神,心意的傳達有時只是那一瞬間~你捕抓到了嗎?
沒有思考!只有感覺的夜晚~
我,這才體會那一刻的美妙啊~~~

說到了生命工程,
那天和朋友分享到:

之前,
我常常允許過去的不好記憶來決定我現在的情緒!

之前,
我常常習慣為某人當“代言人”去想、去想、去決定事情!

之前,
我常常出現很多的要求,很多的問號,很多難以開口的委屈事!

而現在,
自己不再把自己的點停留在過去的“錯”;而是未來要如何做才能“對”!
就考試來說,
若自己上回拿了60分,現在會把重心點放在如何去得到另外的20分,再加20分,
進而讓自己得到100分人生!
60分,是你慣性的能力所能做到的;
而生命工程讓我去創造我更多的能力去爭取另外的40分!

朋友是學輔導的,
想聽聽我對輔導與生命工程的差異在那里?

我自己認為:
輔導著重于過去發生的事,事情結果源自于那里,自己又錯在那里?
生命工程則著重于未來可以創造的可能性,慢慢地脫離你的慣性生活形態,
專注的點很精準!
因為精準,所以可以快速發現、創造的方向也比較明確!
很個人化,所以可以快速進展、很個性化把生命的精髓發揮!
透過做、修正中慢慢體會、領悟、進步,讓自己過得更好!更貼近自己的理想生活!

也談了兩性間的一些矛盾,
我要的“應該”,和他要的“應該”,該如何去平衡呢?
誰又“應該”是妥協的那一位呢?

我“發明”了一個比喻:
若我喜歡藍色,而他卻喜歡紅色,那該怎么辦呢?
你認為呢?
我認為,不如我們就來個紫色,你覺得怎樣?
朋友說:為什么這樣呢?
我說:因為紫色里有我要的藍,也有他要的紅色啊~
我依然可以喜歡我的藍,他也可以照樣喜歡他的紅,而我們可以創造出屬于我們的紫色咯~

哈~帥哦!
然后,我們可以同時擁有藍、紅、紫咯!能不能在創造出更多不一樣的顏色呢?
你認為呢?

哈~
對朋友說:生命工程只有開始;沒有結束!
你認為呢?

台長: 幸福。白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SCovery。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happiness LIFE begins DISCovery!!!
此分類上一篇:life is LOVE-有感動,就有行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