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1:38:0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旋轉餐廳 (肚子餓者勿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我.Mike.ㄚ公.阿嬤.舅公.舅婆.叔公.叔婆
地點:旋轉餐廳
時間:12:00 p.m.

今天中午去吃旋轉餐廳!顧名思義旋轉的餐廳 台灣也有阿 台灣旋轉餐廳剛開幕的時候新聞都有報阿 ~大家記得吧? 然後是第24層樓! 風景超美 ~ 然後裡面的食物是自助式 有海鮮.中式料理.西式.甜點.水果.茶咖啡 海鮮有牡蠣還有蝦子 以前小時候爸爸媽媽住在這裡的時候媽媽都會買來吃 可是我都不敢吃 所以這次我就試著來吃吃看 果然 還不錯啦 ㄧ定要加醬或檸檬汁 不然會太腥會噁心! 我第一顆就是醬檸檬加不夠 超噁 但是口感很好! 後來檸檬加多一點就可以了! 但我也只吃三顆 太多也是噁心!因為是熟的嘛 ~
還有蝦子也是 這家餐廳不錯 都處裡的很乾淨蝦子的肚子都沒有黑黑的 也不會吃起來沙沙的 可是我夾三隻其中ㄧ隻有沙沙的..不過其他兩支都很好吃 就只是水煮然後沾哇沙米吃! 肉質有自然的甜美和彈性 也是口感很好喔
還有ㄧ個麵是和咖哩湯一起吃 就變成咖哩湯麵 好像是哪一國的美食...一時想不起來...還有我最喜歡吃的燒賣和香港烤肉串!! 超級好吃! 還有好吃的布丁 >< 那個超級好吃 是他們自己做的喔! 在這裡很少吃到布丁的 更何況是好吃的布丁 ~水果也很好吃 還有濃湯.紅茶!都很棒喔! 然後回家的路上看到有韓國燒烤店! 決定下次和朋友一起去吃... 如果有機會的話 不然就試等爸爸來澳洲 ~嘻嘻 ︿︿  好啦 我要去睡覺嚕 11點半咧 今天下午回來好累就跑去睡覺 睡了2個小時... 所以今天比較晚睡! 大家晚安~
照片是南拳媽媽~ 推薦一下 他們新的專輯超好聽喔!(好像跟主題有點不合吼?)

台長: 愛子。 Aiko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