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06:12: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史的報告終於寫完啦~~~~可是老師說最後期限是今天早上上課打鍾前交 不然你這個assigmemnt就會fair!!快恨死這個老師了....然後graphics的報告也交嚕!!現在只剩下禮拜五grphics要放powerpoint給大家看!所有事情就用完囉!好快喔~一下子這學期要結束了呢~
我以為昨天沒有sport想說下午又要無聊了~可是我們把學生集會改到下午然後結束就一樣有玩sport!高興!我朋友都找我下學期玩別的sport不然就是其他的活動 可是我都不想耶~ 雖然我也喜歡畫畫阿 可是要我再這2個之間選一個的話我寧願選排球!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排球呢!不過我在打排球時我真的都會好高興.心情超好!雖然打的不好啦~那當然有進步.打的越來越好囉!今天歷史有party呢...我做了一個非常好笑與奇怪的埃及頭飾!自己做的...好不到哪去~
但是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帶了....ㄟㄟ~我要出門了~8點20了 來去學校交報告!就醬囉!cya

台長: 愛子。 Aiko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