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07:35:11| 人氣8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otherm在美國轍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個星期我一直在找碧兒泉的保養品(Boitherm)。第一次發現他們家的產品好用是在台灣,來美國後嚐試過一些新的東西,我開始喜歡他們家特定的產品,主要是清爽的感覺讓我覺得皮膚沒有負擔。

他們家有一樣治痘痘的產品是我的最愛,每次我的臉上長了因為細菌感染的痘痘,通常我只要一發現就擦很快就會好起來。


表妹這次來也用了這樣產品,覺得很受用,後來我就把剩下的送給她了。其實那瓶15ml我已經用了很久了,很省錢、超好用滴。

連續找了2家Mall都沒有發現他們的專櫃,直到昨天問了其他品牌專櫃的小姐才知道他們已經完全轍櫃了。唯一能夠找到他們家產品的方式是網路購買,今天我找了一下網路,發現有些產品網上根本沒有啊!台灣和美國賣的產品也不一樣,真的是好傷心啊!用習慣的東西真的不知道以後要去哪裡找呢!
當我進入美國的biotherm網站看到的訊息。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Biotherm store locations.
As of March 2007, Biotherm is changing its distribution strategy and our products will now be available exclusively online at this official brand websites.

We sincerely value your business and invite you to browse our site where you will find all of your Biotherm favorites and may even discover some wonderful new treats along the way.

Join eCLUB Biotherm to enjoy special member benefits like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f $ 50 or more and your choice of two free samples at checkout.

台長: 洋娃娃
人氣(8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廣播好康 |
此分類下一篇:Ebates讓你/妳購物又賺錢喔
此分類上一篇:這好像太瘋狂了

成小山
是喔!我居然不知道
我喜歡他們Biotherm的味道,每一個產品的味道都很好聞,
而且保溼產品真的很棒拉!
2007-09-30 01:22:05
洋娃娃
對啊
它們家的東西現在只能網上買啦
不過啊 加入它們的club購買東西都有送贈品喔
這蠻不錯滴
給妳參考囉

謝謝妳來我家耶 歡迎新朋友
2007-10-04 07:56:5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