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30 21:19:46| 人氣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眠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較於真正的人,想像出的人更有深度,也更真實。

對我而言,我想像出來的世界是唯一真實的世界。對於我自己創造出來的人物,我的熱愛如此真實,如此充滿活力,如此熱血沸騰,如此生機盎然。如此瘋狂!我想念這份熱愛,因為和各種各樣的愛一樣,這份愛也會時隱時現………摘自佩索亞《惶然錄》

這個寒假魔術方塊的學生很少,大概只有往年的三成而已………聽説很多人安排出國去玩了。學生只有35人,教起來很輕鬆,正巧合乎我最近的心情,也就是突然有點倦怠感,想要休息一下。跨過這一年,想起自己已經是七旬老翁了嗎?

也許,只是前一陣子感冒,又湊巧來了一波寒流,身體自然產生一種類似冬眠的信息吧!前天不是才連續跑了兩天10K嗎!好像又從冬眠醒來了。等到下學期開學,我又會想要忙一點………

台長: 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4)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八十歲
此分類上一篇:在真實的生活裡休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