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7 15:56:5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吻夏日香氣,追憶似水流年

每一刻,都有一場花事繽紛盛開,每一種花開,都是一片溫馨、安暖。是一段無與倫比的想念,聆聽,會感動心扉。文字,是一朵自由行走的花兒,愛上一朵花,就要陪她成長、綻放。文字是有生命的,她能讓一顆孤寂的心不再漂泊,讓歲月裡的每一刻都春暖花開,讓追憶不再孤苦伶仃,讓夏日香氣彌漫心間。

——紅袖添香(QQ157390639)題記

憑欄遠眺憑欄念,又有歡喜又有愁。

曾幾何時,在時光深處,習慣把溫馨的文字,放在溫暖的小心間,孤單和想念溫潤而柔綿,若即若離,若隱若現,驅之不散。習慣在文字裡自我清歡,把美好的情思,化作飄散的夏日香氣,順著滾滾長江,飄過心海,送抵潯陽江畔,香徹心骨。

滾滾紅塵,總是不忍太多感慨。凝視遠去的歲月,留下瞭太多太多的悉心追憶,小心翼翼,不願去念想、想念。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雲舒。獨自整理好心情,風雨兼程,一起追憶似水流年,找尋可遇而不可求的夏日香氣。

擷一株薰衣草,多少愛恨情仇都可以被拋諸腦後;摘一朵含笑花,如麻的思緒將會在想念中飄散而去。微風習習,倦意繾綣,懶散的蒲公英隨風沉沉地睡去,穿越到世界的另一個盡頭,尋找他的她。

憶鋒偏冷,孤單的凌晨,在迷糊中驚醒,找尋不到回味的理由。隻是,那年的天空,那年的山丘,那年的年少輕狂,已飄散而去,留下冰涼的枕頭在孤單得抽泣。漫天的小星星,卻笑看著地上來去匆匆的戀人兒。知足的快樂,讓你我願意承受,忍受若即若離的愛。真的,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想念翻滾著呼吸。你是否在遙遠的潯陽江畔,緊緊握著稚嫩的拳頭,想要穿越時空的隧道,隔離黃昏,忽略黎明,把自己變成透明的顏色,勾勒在我的腦海。

夏日的風,吹皺瞭一池碧水和寧靜,送來瞭滿滿一心間的想念和安暖。

年少輕狂,癡人說夢。曾經渴盼著,用力綁架自己的微笑,搶回自己的心跳,做回真實的自我。我願意不停地唱著反調,丟掉滿心的煩惱,就為瞭讓你不委屈一分一秒。殊不知,夏,是一場追逐。

你說,世間最幸福的事不過相遇,一起觀賞楓葉荻花,吮吸彌漫心間的夏日香氣,讓暖暖的陽光在心間蔓延,讓小心撲通撲通。於是,你收拾行囊,等候著明媚。不期而遇的邂逅,是生命路上優雅的意外。再多的刻意,不過是為瞭在此刻相遇,相知,相擁。

你還說,幼小心裡的陽光,終將刺破所有的陰霾,融化掉所有秋離帶來的蕭瑟,暖暖地溫潤著一季的皸裂。那我,植一天陽光,一世暖意,抵禦這個冰冷季節中的招搖,與你的天南和我的地北相約,共享我們相約好的闌珊。

好像沉寂瞭好久,那顆怦然心動的小心臟在膨脹。突然有一種渴望,能夠走出人群,走出喧囂,走出繁雜,走進普羅旺斯,走進情意纏綿,走進潯陽江畔。

總是,站在歲月的晨陽裡,凝望著身後的點點滴滴,遠眺雲淡風輕的天空。冷冷的晚風,輕輕的撫摸著雙頰,卻吹不亂你我滿懷的思緒。似水的流年追憶,就像沁人脾胃的夏日香氣,悄悄地從指縫間溜走,隻留下你那柔情的發香。多情的歲月,在你嬌美的面龐刻下深深痕跡。望著你,脆弱的心,在纖塵中落寞成瞭一季的風花雪月;一世的情緣,剎那間凍結成瞭美好的海市蜃樓,放下一切,擁你入懷。不語,親吻。

六月的暖風,拾起你的長發,我的心隨風而舞。

一抹明媚,一指花香。一片鬱蔥,一望回眸。在清麗透徹的陽光下,你,便是一番風景。一盞離愁,一卷情絲,一落想念,一艾情意。在思念幽然的專註中,便是一紙愛河初涉。你我共閱夏日不同的景致,分享相同的想念。

陽光照射下金光閃閃的葉兒,閃出一抹綠色的溫情;漫天飛舞的楊柳,像天使的翅膀一樣,撲打出漫天詩情……一幅多麼生動的畫面啊!我的心驀然升起一種感動。

樹下,草地綠蔭,碎花點點!哦,是誰,把滿天的花瓣灑下,向全世界宣佈愛你。

草地上,發現一棵別致,絳紫色的小花,每朵小花都羞怯的低著頭,卻明顯的張揚著倔強的個性。哇,熏衣!路過的一對戀人驚訝的喊道。原來,她就是梵高畫板上缺少的那抹顏色。

風兒吹著樹梢,葉子沙沙的歌唱,好像很久沒有聽到這個聲音瞭,駐足閉目。我側耳聆聽,聆聽你的呼喚,一種輕得不能再輕的聲音,我也能聽的清清楚楚。你變換著時空,傳遞著綿延的情絲,我,終於蹙眉微笑,笑顏掠過雙眸眉梢。

我問過你,人這一輩子,被人惦記是一件幸福的事。不是嗎?

一刻盛放,與夏暢敘。一面笑顏,與花低語。還沒來得及盤點手心裡的溫柔,流年的潮水就把我推到瞭今年的岸邊,望著窗前的風鈴,靜聽你為許下的誓言。風花雪月情未瞭,與君邂逅非幻虛。這不是輪回的錯愕,這隻是不期的相遇。愛的季節,就該植入你我的情絲。

生機盎然的季節,獨自一場繁華,尋找你妖嬈的盛放,找尋屬於我的那一處普羅旺斯。即便彼此不能同遇,也要在蔥翠中再一次邂逅。因為,你會來,所以在如夏季節,我等。

沐浴夏日,親吻香氣。流年追憶,似水容顏。多美。

愛,因為在心前。



華航罷工衝擊台美航線 紐約暫不受影響
達令,想你瞭
闌珊處的你


UBIMED-LifeNest 初生兒防窒息扁頭枕墊【Ever Soft 寶貝墊】嬰兒床保潔墊-60*120cmEver Soft 寶貝枕
布布童鞋 Disney迪士尼米奇經典手套藍色歐風兒童氣墊涼拖鞋(14~17公分) [ MHR724B ] 藍色款BabyBabe-B130 多功能兒童餐桌椅【Komphort】嬰兒棉被

台長: ei5y3l2c6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