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5:18: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鈴鈴鈴...喔!己經6點20了喔,外面的鬧鐘又在重覆著它每天的工作叫我起床(真是吵死人了,改天本大爺心情給他不是太...的時候,它就要變成一堆沒人要的癈鐵了,還吵),翻了翻身,就在我和自己的理智及情感掙扎了一下下之後,決定起床按下那吵人的鬧鐘叫它乖一點不要再叫了.
  看著寶貝兒子和婆婆都睡著如此的舒服,相信任何人都不願意吵醒他們吧.自己心中有種衝動想著今天來準備早餐好了,來準備好久不見的愛心早餐,心想昨天看到冰箱有土司及相關的材料,準備起來應該很快才是.
  上樓前先看一下兒子睡覺的樣子應該不會太快起床喝奶奶,下來時泡奶奶應該來及,帶走了婆婆的手機上樓(因為婆婆的手機會在6點45時放出”少女的祈禱”-就是”垃圾車之音樂”啦,叫我們起床,所以帶走可以讓婆婆多睡點).到了6樓之後看到了老爸不在床上,我想是在厠所吧,果不其然真的是在厠所(真是準啦).
  和老爸聊了幾句之後,問老爸要不要灳吃一份餐,老爸說不用他想再睡一下,老爸也就往房門走去.自己在廚房拿了土司、火腿、起士及果醬準備今天的早餐.依據之前準備早餐的經驗,先把火腿放在平底鍋中煎(好在老爸不吃,否則火腿只有4片粉難分配耶),或許是太久沒煎了,看不出來是否熟了,太久怕焦掉太快怕不熟真是粉難抉擇呢.好在聰明如我,會先把其中一片切一下,看看中間熟了沒作依據,聰門吧^-^.煎完了火腿就是把土司放在平底鍋中煎,用煎的土司比較香也比較酥,只是會有焦掉的風險,所以要一直翻動注意著(其實在煎完火腿後再煎土司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可以不用洗鍋子.哈哈哈).
  煎完了土司後,一層層著放好火腿及果醬和起司等材料後我的愛心早餐便完成了.看著高達4層的愛心土司早餐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真是給它太...壯觀了啦...嘻.
  帶著我壯觀的愛心早餐下樓叫婆婆起床,順便看看兒子起床沒.好在兒子粉配合的還在睡覺沒吵婆婆睡覺,真乖.(兒子是在我和婆婆刷牙洗臉後起床的,看著他滿足的伸著懶腰的樣子,真不枉我昨天顧他顧到淩晨12點半)
  各位看倌,照往例最後還是有”後記”啦,我想各看看倌一定會想今天的”後記”內容是什麼是吧,我想了粉久...就是想不出來要寫什麼做”後記”,那今天就是沒後記了...(不要打我,我不是故意要”裝X維”的啦,實在是寫不出來,下次再寫囉)

台長: 胖公公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