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23:09:4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墨˙字』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開心。

 因為你賴著,
 因為你抱著,
 因為你看著,
 因為你笑著。

 我很開心。

 你問:『我會不會太纏著妳?』
 你問:『妳要不要一起去?』
 你說:『天氣很冷,外套扣好。』
 你說:『我回去會給妳電話。』

 我很開心。

 所以,夠了,真的。

 吶,我回答你,
 纏著我?其實沒有。

 那僅僅只限於我們身體靠著身體的時候,
 就只在那一時刻,
 其餘的時間你不也放我自由去飛去闖。

 一起去?你明知我不能。

 說過了會把一切打包埋好,
 也說過了不會再為了不知存不存在的另一個人狐疑,
 我知道,你會過的很好。

 我,也會用自己的方式,過的好。

 

台長: ren‧ai‧tan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