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3:22:3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

最近的推薦數

比起之前多了一點

謝謝來過我報台的人

幫我按了推薦與鼓勵

沒有按的也沒關係

至少瀏覽人數會算你一份

謝謝

謝謝你們會願意來我的報台!!

雖然大多數都是打給王小寶的

但有些話,或許挺適合伴侶的人來看看

謝謝

謝謝許多好朋友

會問我怎麼了

會勸我些某某事情

雖然我有時總是聽不進去

但還是要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這群以後可能會成為死黨的人

也謝謝已經是死黨的人們了

謝謝

謝謝林峰旭問我要不要參加比賽啊= =

雖然我真的沒錢

哈*

謝謝好朋友陳宇哲

借我兩百元

媽的 死高某人快環錢

哈* 有錢再環吧

謝謝陳志聖今天載我

雖然我花了35元買的雨衣

被你拿去給你馬子穿了

你們 我都很感謝




嗯 王嘉翎 我的寶貝 我的Honey 謝謝妳

雖然在風大雨大的天氣下等了妳半小時

但我並不累 並不煩

今天跟妳去看極地長征

雖然很可憐

我也很想哭

我很認真在看

不想在讓妳覺得我都沒在看

所以我真的很認真看

雞排很好吃 雞塊也很吃 蔥油餅 普普啦

叫珍綠給珍奶的店員

真想砍你

又是一場只有8個人的電影

嘉年華是不是要倒了啊?







這種感覺比較開朗的文章
只會誕生在與妳出去的那夜晚吧。



pic:謝謝你們啊 各位

台長: 好男孩帶著一顆蛋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