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0 18:21:30| 人氣1,8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由心生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覺得車禍後的自己真的很醜

對自己真的超沒自信

都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很醜

直到我的男友和一些友人告訴我

他們說我還是很美

即使有斜眼

給人看起來的感覺也還是很好然後也很美

我才照鏡子仔細的看著自己的樣子

覺得自己真的沒有很醜

一位鄰居妹妹(18歲)跟我說:一個人的外表給人的感覺是由內心繁衍而成的

長的再美、再帥的人沒有好的心腸會讓人看了都覺得他(她)長的很不如何

妹妹說我的心地很善良,對人也很親切,也總是笑笑的。

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其實我就天生笑臉阿

我即使沒表情,看起來還是有笑容~

沒辦法

所以我生氣起來也還是笑臉

沒人感覺得出來我在生氣

不過哭的話

還是會掉眼淚

然後就真的會收起笑臉了吧?

心地真的決定給人感覺的長相

相由心生是真的!!

想要有讓人看了喜歡的外表

真的就該有好的心腸唷!

台長: Caroli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