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0 09:52:37| 人氣1,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算遇到我的白馬王子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2015年的8月,我和他算第一次接觸,

其實我也懶得解釋太多~
總之是他追求我的
弟一次要和他見面時
我很擔心他會不會因為我的斜眼和不便而嫌棄我。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他不但不嫌棄我還對我非常好
他說他不是個看外表的人
或許是我這種大辣辣的個性
讓他喜歡吧。
但起初我不相信他是真的要追我
男人我看多了
我不想輕易答應
所以我出了很多招來測試、考驗他
豈料他關關難過關關過阿
然後我非常討厭菸味,會抽菸的男人就直接掰了
他是個會抽菸的男人
在他要追我的時候
我跟他清楚說了一句
香菸跟我你選一個
有菸沒有我;有我沒有菸。
他說他要追我
說到做到
從那刻起
他戒菸了
他總是做出很多感動我的事
本來我已經被男人傷到不敢再接受任何一個了.....
因為那時的我覺得男人都只是想佔女人的便宜,沒一個是真心的
你還陪我度過我兩年的生日

謝謝你,有你真好
雖然我家人因為過度保護我也擔心我被騙,不斷阻止我跟你在一起。
即使會受傷,我還是想嘗試。
祝福我吧
相信未來會更好!

台長: Caroline
人氣(1,35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心事(熱戀暗戀失戀) |
此分類下一篇:2016幸福過聖誕
此分類上一篇:愛我可以但別踩到我底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