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14:56:50|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你在哪裡?

『我在你心裡』
淡淡一直很想試試這樣調皮的回答。

只不過每一回,在手機中聽到這樣的問句,淡淡總是很老實的回答我的所在,而且手機這玩意,對淡淡來說,幾乎只是個裝飾品,還是個過時的飾品。

上回P妹就對淡淡說,拜託!該換手機了,現在沒有人還拿這種手機,況且一個水姑娘拿這樣的機子會被人笑,的確、以虛榮心來說,有更換的必要;但是、以需求性而言,淡淡並不想換。加上淡淡的手機不是常沒電,就是忘了帶,T就常在淡淡隔了一整天才回電時,「喂!你的手機是幹嘛的?帶保佑平安的啊??現在才回電早就來不及了……」電話那一端沒見到淡淡人的T,一定很清楚淡淡嘟著嘴回應,「人家今天忘了帶手機,現在才看到嘛!」

撒嬌、耍賴的招數用多了,朋友們早就愈來愈習慣不打手機給淡淡,反正淡淡不是在家,就是在公司,不然就是在通勤的路上。「你的手機很好命,都不用工作!」是ㄚ!唯一的用途就是相約的時候,人變得沒有耐心了,一到了約定地點,馬上就打電話問:「我到了,你在哪裡?」

淡淡想對T說,淡淡的手機,實在不能算能保佑平安,這項科技產品,帶著要備不時之需,可是對於三天兩頭就忘了的淡淡,保佑平安的功效能有多大?只不過,淡淡還是很想試試,這個廣告中的台詞.....

「你在哪裡?」『我在你心裡』

淡淡這個電視兒童,是不是中毒太深了ㄚ?

台長: 淡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さようなら
此分類上一篇:北極星項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