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6 17:36:19|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遇見你

淡淡在網路上漫遊時,發現這段文字:

『我遇到貓在潛水,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飄雪,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颳颱風,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豬都學會結網了,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
卻遇不到平凡的你。』

唉呦!好想遇見你~~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這世界上,
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這個人,錯過了,
就再也找不回來。』

我只想遇見平凡的你~~

台長: 淡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