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2:46:55| 人氣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_,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σ{離開網路動態:;安七炫;吳建豪//,127日!}Д ミ|||∀,♪°〗


      轉載圖片,請回應本文章!若無,視同盜圖!
      我要加油奔跑,喔耶~喔耶~七夕即將來臨..=.=


   |[------------------------------------------------------------------------------------]|
 

   曾經說過的永遠;如今都是屁{!!?}* 貓一定是這麼想>”<
   曾經度過的開心;如今都是夢{!!?}* 貓的另一方是這麼想著{?}*

   七夕前夕朋友都分手了= =” 朋友都要分散了..最要好,,
   會想念的;我們三個好朋友還是會有一定的約會,對吧對吧!
   轉到那後可別我遺忘囉!我還在想你們呢{!!!}* 隨時CALL~
   雖然我不一定是隨傳隨到,但還是會努力去赴約~”~
   暑輔真的很難過,真想天天在家睡覺= =”得個饜食症不錯~”~
   都不要起床- - 肚子好痛~”~可能是昨天太晚睡了;
   前幾天的胃痛~”~原來就是那個快來了=///=” 無言逼~
   p桑提議想去墾丁玩個幾天..我剛剛突然想做一件事..
   三個人一起去旗津吃番茄= =”上次也是一起去..跑去玩水~
   聽說;我們三個人還一起在旗津的海岸跌倒,,那真是不錯玩~
   某個人越走越深;某兩人拉著他,,某兩人看到大浪要把他拉起岸..
   某一人沒看到,所以不走..因此某三人被浪衝的很落魄~”~
   好多回憶,,都是某三人...而某一人因為某原因被禁足..
   然而我們三個超好朋友~ 如今還是超好的麻吉~
   娃兒說我的文章有點好笑,其實打完自己也會看..其實阿~
   自己看了這些文章也很反彈~”~既怪異又有點枚品的樣子= +”
   就先這樣;陪某人聊天,, 肚子痛~ 肚子痛~
   搞鬼20等了=///=” 今天衝了4等,,有點累欸~ 哈哈!





- 掰!! 閃*



{*}------------------------------------------------------------------------------------{*}


  最賤三人組會不會就此分散三地呢{?}*請收看續集,,,
  
  續集報告;  最賤三人組並無分散三地;而是兩地= =”

  我可憐 希望你們別忘記我阿~ 我會難過>”<


{*}------------------------------------------------------------------------------------{*}




   o。;’:*+- ,’:*:☆,;’*;。, °o。;’:*+- ,’:*:☆,;’*;。, °o


   ||[[ 蹦嘎σ_,,*{{給予推銷~恕不打擾☆°}} <(_ _)>
   這是個痛苦的暑假~摔摔摔,米蟲摔摔摔~嘎*]]||

     [[喀嚓----*七月苦]]__,喔耶~






      ||[[-----------End-----------]]||





                  By{★°::我是σ琪匠:;}







台長: {:;★°微笑σ琪妹匠}*
人氣(1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貓咪 ..
沒錯 ...
我的確想過這樣 ...
本來我已為一切都會很甜蜜 ...
沒想到 ... 這麼不容易 ...
2006-07-22 15:25:37
{★°::我是σ琪匠:;}
因為不容易,所以更要有信心!
你會找到更好的
2006-07-22 20:0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