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3:53: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了他,讓我無奈百感交集

當初,
你喜歡的是哪種我?
就像雙面的我

各自在不同世界中飛翔,
卻在同一人的愛中 墮落

兩個極端的個性,
兩個迥異的心情,

一個歡樂,一個悲傷。
一個柔弱,一個剛強。
一個開朗,一個孤獨。

哪一個才是我呢?
你喜歡淚滴還是笑容?
兩個都是我。

兩個我,兩個不同心同一個體的我,
哪種都好,
都是痴心愛著你的。
卻也都在你的愛情中,
跌得粉身碎骨,
哭得肝腸寸斷。

我愛你。很愛,很愛。
你似乎懂?又好像不懂。

罷了。最不懂的是我。
是我從來不明白你的。

我是應該哭的。
但我瞬間不清楚痛的感覺是什麼了。

這是你不懂的我。

你永遠不明白,我愛你有多深。
你永遠不清楚,你傷我有多痛。

如果,
我付出真心,你就會離開,
那我選擇將真心上鎖。
如果我愛你,你就不會愛我,
那我一定會逼自己將愛情封閉。
如果你了解我,你就會遠走高飛,
那我一定會掩飾心中的所有感覺。
如果我的等待,不會讓你回頭,
你猜,
我會不會繼續等你?

會,嗎?

你錯了。

我會在自己的淚水中告訴自己,

不 會 。


電腦這端的我傳送無言的傷悲。
還記得你過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字,都是心動的牽掛,
放不開的心傷。

說永遠,到底有多遠?
那時候不懂事
糊塗的認為 
煞那間的美麗感受,可以拿永恆來等待

你永遠都不會懂
我的聲音在笑 但是淚在飆
當你否決了這段感情
也告訴我

「結束了。」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