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01:09:36| 人氣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上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下筵席何必散?

當我們更任性自私一些
也許可以再多相擁一天

這次該不該堅定地說”不要”,連我都不敢隨便建議
大概是不夠任性自私吧
畢竟有些事情旁觀者無法全看透

那筵席...該如何是好?




鼻血說,當她學測成績不理想時
必須屈服於現實與高壓強勢
渡到海峽的另一頭繼續美術學習的路
那些話聽來令人不忍


聽說...

距離一旦被放大
笑聲一旦不迴盪
從前一旦成從前
回憶的價值會呈等比數列不斷增加
究竟 它就是回不去的時光

不過...

春宵一刻值千金
要用毅力換成績
相信妳
會努力
夢想掌握在手心

(押韻個屁)


心裡頭有某種震撼遲遲無法撫平

↓這個,是去年的228,我們與朱哥歌的初次相會吧,聽說那天他失戀了
那個時候朱哥哥好純情,好體貼的把外套借給妳
不過那時他心裡有個女孩令他煩心,偶爾會有悲傷的表情↓
記得那次我們去了哪裡嗎?
為了慶祝228,我們一行人風塵僕僕地到了台南
除了吃小吃,還營造一股文藝青年的氣息
踏進明倫堂與赤崁樓,在裡頭分享著天和地的五四三↓
怡靜還蓄著一頭金黃色的捲長髮
那時候還沒開始收"會仔錢"吧!
笑容在鏡頭前很有魅力↓
而我跟鼻血妳,"心"赤裸裸地攤在相片上,是種真誠以待的涵義
表示高中的邂逅與相知要細流涓涓 不離不棄彼此
楊屁那時候還沒長高,臉色還是暗沉沉
有時候他會偷偷喜歡鍾承叡(原來楊屁是情敵)

在LLC聚會的角落跟"翹臀小叡叡"卿卿我我

以為我跟冠享眼睛瞎了,不會發現

其實是在心理偷偷記上一筆(此仇不抱非吳姓)

扯遠了

只是想說,這些聚在一起的時光真美好
每張照片背後都有好多說不完的故事

對鼻血妳而言
所有LLC給妳最難忘的日子大概是17歲生日的"半畝園"吧
收到最愛的蘇打綠,CD架,還有明牌包與名牌衣
那天,大家荷包的料都變成了生日禮物
所以蛋糕用四塊蔥餅疊起來,依然意義盛大




而我們合照是不想忘記彼此的代表...



別讓一切時光成了天上人間
這些合照要越萊越多讓照片的故事說也說不完
這段緣永遠是下集待續


大學不會拆散我們,而大陸行,更不可能...



最後這段只給鼻血

"妳的眼淚是珍珠,滴答落下在心頭,其實真的很不捨得..."



LLC的故事,待續...

台長: 小太陽
人氣(8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LC專屬淫窟 |
此分類下一篇:請叫我"巴大帥" 謝謝
此分類上一篇:話L L C (精采)

disentrance
珍珠啊
如果可以兌現那更好(破壞氣氛)
反正
事情就這樣打住 吧

那時候的小小宣洩
低調就好

日子雖然不長
還是得拼看看

眼淚要等到結局出來才能掉
2008-01-19 00:16:37
版主回應
嗯,這種感覺我明白
有些話,用行動表示更好
一起努力吧!我們陪伴彼此^^
2008-01-19 22:49:32
小江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面對它,
進而習慣它吧...
2008-01-23 20:19:36
版主回應
對於辯論社
我有相同的感受
而且肯定不亞於對LLC般的深刻

這種感受,你走過吧?
現在還是會有些惆悵吧?
就算同一個社團
但有些事情,時間將它改變了,它就真的回不來了
就算拉住了一角,那質地也改變了
意義一定不同了

換一種想法看待如何?
什麼事情不會前進不會流逝不會改變呢?

賦予新的意義,是否會快樂一點?


^___________^小江很聰明的。
2008-01-23 22:35:16
小江
如果聰明,
是造就我不快樂的原因

那我寧願笨點...

我到現在還是很惆悵!
今天回去陪學弟妹討論,
才發現~
我當年高三評新生盃的這群小高一已經在籌備寒訓咧!
每個都有獨當一面的能力我真的很開心,
一方面也感慨自己老了吧!?


我很想念過去..
很想很想!
2008-01-24 00:27:35
版主回應
怎麼降子...

聰明的人會選擇讓自己快樂一點!



想想也好,自己帶出來的學弟妹長大了
我也希望我自己的學妹們能越來越勇敢
能獨當一面

過去的那些日子我的確很想念,但我更期待未來
有一些人一些事,是一定要經歷的
但他們經歷之後一定會失去
是生命天空裡的一朵雲,會輕輕地飄近妳,也會遠離
但一定會有人是你那片天空的太陽,永遠照亮你
別再這麼難過囉...


我們祝福辯圈裡的每位學弟學妹,都能在這圈子裡成長,變的勇敢而有智慧^^
帥小江也是喔!!
2008-01-27 20:4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