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0:24: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哆啦A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在狀態打說:[哪位善心人士要給我多拉a夢斗磁鐵,

我會非常感激尼斗]。

結果...哀~

討厭斗林政緯...

他說他有一ㄍ...ㄆ過丟掉ㄌ= ="

暇米。丟掉ㄌˋˊ"

心在滴血~嗚

尼答應我斗唷!!有多拉A夢要給我。

ㄅ能騙人唷~

還有小火龍尼,還有賢能,還有王偉,還有...

好多人~自己都忘記嚕~科科

總之一定一定要留下來唷~

等尼ㄇ斗好消息^^

烤肉阿~...要7ㄇ??

猶豫耶~~~~

怎ㄇ半捏!!??

臭楊書典斗哥哥要7當兵嚕~

說要慶祝一下。

重點是...我都ㄅ認識~尼戴我去><

真ㄉ真ㄉ真ㄉ很奇怪吼~...

雖然尼說就是ㄅ認識才要去,

去ㄌ揪認識嚕~是沒錯阿!!

ㄅ過...我看那天晚上我要ㄆ要上班吧~

ㄅ管怎樣...雖然ㄆ認識尼哥哥,

還是祝他順順利利斗唷~

台長: ܤ咕咕雞ܤ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