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3:37:2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在你眼裡我給你的關心,可能只是日常生活的叮嚀
但是我想要傳達給你的是,
我希望妳過的快樂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呆板或是不懂你的心,
但這就是我,我的確不知道如何給你一個驚喜
我不懂得給你一份轟轟烈烈的感情
但是我願意給你涓涓細流流般的愛情

相信我,我不是個一成不變笨呆子
因為我不曉得你要的是什麼?
而你還沒有跟我講過,
所以我就一直用我認為愛你的方式來呵護你

只要你願意跟我講..
你要的是什麼,
那你所得到的絕對會超過你所想到的

愛你

~~~~~~~~~~~~~~~~~給未來的妳~~~~~~~~~~~~~~~~~~~


台長: 老闆!!分一點吧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