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1 15:33:00 |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考案例(三)

高等學歷占星論斷技巧實證研究
   先說明一下古典占星中與高等學歷相關的行星與宮位,第三宮代表基礎教育(高中以下),第九宮代表高等教育(大學以上),另外木星是高等教育的自然象徵星。若以目前高學歷的潮流來說,我覺得這應該有所調整以符合時代變遷,因此我將高等教育設定在碩博士以上,進行次數統計之實證研究。研究結果發現我們所整理出來的十幾種判斷法則,其中有三個判斷法則成功次數佔總樣本數比例最高:
1. 命主星或ASC(上升點)與第九宮主星相位關聯(47%)

2. 第九宮主星與木星有相位關聯(52%)

3. ASC與木星有相位關聯(29%)

你買房子有看流年嗎?
從上述三點我們可以發現高等學歷(碩博士以上)的確與第九宮有高度關聯,從法則1與法則2判斷成功次數佔總樣本數比例都在五成左右可得知。此外,木星為高等教育的自然主星,實證結果也印證了木星確實可以判斷高等學歷的傾向,從法則2與法則3判斷成功次數佔總樣本數比例可得知。

我這位好友他在台中買了一棟透天的,總價以台中來說算是很高,大約七百多萬,當時他買的時候與建商產生了一些紛爭,好友與建商口頭約定的內部裝修事項,最後建商卻一樣都沒有做到,後來才發現簽約書上都沒有提及,從他的流年運勢我們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在古典占星術中,房地產以土星為自然主星,並以第四宮為主管宮位。我根據好友買房簽約日2005/10/7的前後作為觀察點,以古希臘時代流傳的的小限法(Profection)來計算當時輪值的主星,並以現代常用的過運法(Transit)參酌使用。

http://astrodoor.cc/article/images/19-1.png



大約在2005年5月的時候,土星輪值主星,而那時候流年的冥王星與本命的土星產生三分相(120度),引發了買屋的動機,雖然三分相是好的角度,但冥王星的毀滅特質仍暗示著未來的爭執。後來大約在2005年8月後,金星輪值了主星,好友的金星能量相當的好,金星落在金牛座,但當時流年的土星四分相(90度)本命的金星,土星象徵著困難與磨難,此外,流年的天王星也同時六分相 (60度)本命的金星,天王星代表著不能預料的事,因此當時的簽約過程的確充滿著困難與變數。

不過統管當年度宮位的主星是木星,金星與木星皆是吉星,因此事件最後仍圓滿落幕,最後好友自己掏腰包做內部裝潢,息事寧人,後來好友常跟我說,以後買房簽約真的要小心看清楚,但我告訴他年度主星是木星本來就容易牽涉到法律事件,要是你事先來問我,我就會建議你緩一緩在買,或特別注意契約書的內容。

從這個案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流年占星的預測能力,如果事先能夠知道這些問題,自然簽約時就能特別小心謹慎,因此下次遇到這種重大決策前,或許花個時間,找個可靠的占星師問問未來可能發生的狀況,了解更多資訊,多點準備,這樣可能省下不少時間與金錢,讓自己的生活更順遂。算命不是迷信,而是一種非常好的決策輔助工具。

占星之門出品:http://astrodoor.cc/horoscope_result.jsp#

台長: 老伭子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占星命理 |
此分類下一篇:參考案例(二)
此分類上一篇:實例參考(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