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7 00:05:00 |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雷係魔法4

水系魔法  

水的精靈啊!傾聽我的呼喚,用你的磅礴,展示你傲人的力量——水神怒吼!  

請求水的精靈圍困我的敵人——逆流術!  

大氣中的水精靈呀,聽從吾的召喚,以你們的力量縛博吾之敵的身軀,停止吾之敵的  

步伐——水界縛博咒!  

水神的力量降臨吾身,以契約之名,展現神的力量——水霧滅絕殺!  

大氣中的水精靈呀,請聚集到吾的身邊,以水精靈王的意志以吾之名,命令汝等聽命  

與吾.召集強大的魔力,混合著光明的力量,對抗邪惡的意志,淨化污垢的心靈,  

光明重返大地,讓心靈得到洗滌,解救被黑暗圍困的生靈,粉碎黑暗的野心——水界  

淨心咒!  

雷系魔法  

紛擾的遊塵,迷惑的旅人,大地的怒吼,眾星的呼喚.邪惡的意念,混亂的重生,狂野的黑暗!出現吧!吾以天雷之名召喚!--滅絕眾生之雷!  

昊天之鹿,浮動之獅,聽我之命令,暴落!--天雷!  

背逆了一切的定理,違反了亙古的常規,完全只以我的命令為尊.如果天要懲罰我的狂傲,那就叛天吧!--叛天之逆雷!  

龍者!無盡天雷,立於我之左手,我的血盟,雷靈!天者!自然之狂風,撕裂我的敵人,立於我的右手,血盟!融合!死亡爆雷!  

在天空奔馳的雷電,狂劈我所指定的敵人吧!  

集於天空中億數万的雷因子.--雷箭!  

狂風啊!天雲啊!雷殛啊!吾等遵從古代的契約來到我的身邊!--天雷降臨!  

無雲的晴空,遲與快的組合!遵從電與火之古老契約!去觸擊他!--電光雷亟!  

力量無窮的雷精靈,根據契約,請幫助我!奔雷彈!  

狂暴的雷精靈,以你們的力量摧毀一切吧,狂雷天降!  

天空中的烏雲,大氣中的精靈,聽從吾的召喚,聚集在吾的身邊,展現你們的哀怨, 破滅世間一切,迎接破壞神的到來——爆雷天降咒!  

以天地諸元為名,召集四方之雷,十二界的諸電之力供我使喚,在藍色的火,白色的光中,雷電結合,掃盡一切之敵!  

台長: 老伭子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魔法次元 |
此分類下一篇:風.土元素魔法
此分類上一篇:冰.火系魔法

hhjztqldzjv
美容.旅遊.遊戲下載論壇

徵求板主歡迎加入
2011-02-01 03:2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