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18:13:00 |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筆4

一個全心付出~卻換來被狠狠傷害的人~   
是我對你的在意不夠?還是我的努力你不能感受?或是我的逃避把你的心深深劃破?

一個笨的要死~卻無法狠下心恨一個人~   
告訴我,我犯了什麼錯?有好几次我都寧可你狠狠罵我,讓我的憤怒為我解脫,但我不覺得自己笨

一個找到喜歡的人~卻不敢向前跨一步的人~    
...........................

一個害怕再次受傷~把心封閉的人~
也許你不會懂,我不是怕受傷,我只是不要你參與我的悲哀的人生;只要你願意和我分一點你的就夠了

一個雖然期待愛情~卻也害怕愛情的人~
....

一個明明喜歡的人站在你面前~卻還要裝做不在乎的人~
..................................有時候我寧可承認是我的舉動造成你的錯覺,也許給你台階,也給我机會(能夠續繼在你身邊)

也忘了有多久無法描述心情了...好的文筆能夠讓一篇文看起來清鬆,感性的詞彙能夠把感情表達得貼切....但我也忘了有多久沒注意過自己的情緒.....
那些感受都克意被忽略...只記得....那種強悍而不畏懼的感覺 ~ ~
只是強悍並未使我不哭泣、強悍並未使我不思念;因為強悍所以可被忽略,因為強悍所以不能在意,因為強悍只有「戰敗」,沒有「情感」
因為不會有人了解那種舉目無援,含冤受累,不旦換不得手下留情,還被狠狠激笑,教訓的感覺.....
此時誰都會寧願是被打扒在地上,而不是扒在地上任人打
不要問我的過去,我會哭;我不會相信別人的同情,因為日後這會成為你們的笑柄..
這個世界上我相信曾有美人魚;也相信有仙度瑞拉...只是我連花木蘭都不如.......
看來只有"木鬚"囉!!不過木鬚樂觀.幽默.不放棄.....我起碼要像他...(他是一隻和蚯蚓一樣大的龍,是位階最低的守護神)
我也曾在大家面前感到落寞,也曾手足無措...後來我終於學會如何讓自己不再看起來可憐......就是無所謂,
告訴自己沒有也無所謂,給我也不要...起碼讓自己看起來獨特些...奇怪也無所謂,因為人家擊不倒,所以沒被打敗....
我能深深的體會.....,當人家有所留情時,也必有所求;當人家不再有所求,也就無情可留。
我狠不下心給人這般對待,因為我感同身受;有時候看到別人的感受..我只會遠遠的悲哀;.............................也在為自己的痛而哀

因為
我怕說出口~有的只是...你的一句~我們是朋友~

台長: 老伭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