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11:02:22| 人氣7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盼已久的时刻,如今终于来临了!

经过这一刻,我见证了两件事:



第一:

如果你越期盼某些东西的话,那它肯定会迟迟的来临。

好让你享受‘期盼’的感觉。

这怎么说呢?



打个比方:

你想寻找某样东西,但是无论你如何的寻觅,始终都是找不到。

好啦!你终于放弃啦。

咦!它不就在你的面前嘛(这是否所谓的‘鬼遮眼’吗?)!



我是第一次参与天使的活动,自然而然就会非常的期待能够快快收到礼物。

再加上看到朋友们一一分享了他们的喜悦,心更是急得似热锅上的蚂蚁了。

直到圣诞节当天,我因公司的活动而开始忙碌了,忘记了。

然而!隔天,它躺在我的书桌上了!!!



第二:

最后的心情会远远把之前的辛苦抛得九霄云外。



再打个比方:

大家都知道怀孕是9个月左右吧?

怀孕其间的经历是何其的辛苦,大家知道吧?

更不得了的是:生产的时刻。

我听过很多朋友产后的分享,当时他的太太一直喊:

“我不要生了!”

“我要回家了!”

“好痛哦!!!”

可想而知,当时的痛楚真的是笔墨难容啊!



但是!当宝宝出生后,所有的痛楚将会完全忘记!

不是因为不再痛了,而是那喜悦的心情远远的盖过那痛感。



同样的,

等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时常在自言自语:

“他/她寄了吗?”

“还是只是玩玩而已,不会寄给我的?”

“……”
但是,当我收到那祝福时,心情真的是难以形容。

天使,很谢谢你的祝福!我真的好开心喔!



我会好好的收藏。

真的很不舍得用叻!

台長: Eepro
人氣(7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与心相约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多少人还记得这里呢?
此分類上一篇:心很痛,很痛……

小肥羊
嘻嘻,原来男人也会期待圣诞礼物的哦~
2009-01-04 11:18:14
版主回應
当然!
男人也是人啊。

哈哈哈哈!
2009-01-07 11:17: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