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0 14:38:58| 人氣40,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載)快速減肥方法一個月瘦10公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能夠快速減肥一個月至少瘦10公斤,我最近失業中,

一直再增肥,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快速減肥ㄉ方法,有沒有人能提供一些意見,要速成班ㄉ快速減肥,拜託各位大大ㄌ!

☆º.ღ °˚☆º. ღ°˚☆ º.ღ°˚ ☆º.ღ °˚☆º. ღ°˚☆ º.ღ°˚ ☆º.ღ °˚☆

是每個減肥中的人都想要達到的目標,但是!要一個月減10公斤 就算可以 對你也是不健康的,而且用錯方法會讓你更容易復胖,這樣的結果絕不是你所要的!亞尼小編建議水水們不如好好的減下每一吋脂肪哦!


►健康的減肥方法一個月最好是在二公斤左右哦!

快速減肥只會增加復胖的機率而已減肥在一開始時最困難了,因為你急著想要看到結果,所以很多方法很快就失去耐心,所以還是要先有耐心才行哦!



►健康減重小撇步

我自己的減肥經驗哦

健康的減肥方法一個月最好是在二公斤左右哦,快速減肥只會增加復胖的機率而已減肥在一開始時最困難了,因為你急著想要看到結果,所以很多方法很快就失去耐心,所以還是要先有耐心才行哦!

減肥~我自己3個月瘦10公斤的 方法! 

http://blog.youthwant.com.tw/annguma/life/87/


►提升代謝力的 4大飲食重點

減肥方法重點 1 早餐一定要好好吃! 

早餐囫圇吞棗、甚至不吃,身體處於低代謝率,沒精神、血液循環不佳、容易發胖、毒素囤積...壞處多多喔!早餐可以吃得豐富一點,但不也不可以太油膩,例如:培根.蛋餅.油條...等可以改成例如:稀飯.粥.飯團...等,最近很流行地瓜減肥,意思就是早上吃澱粉類食物不但可以幫助排毒也可以避免脂肪囤積哦!但過早上以後澱粉類就要少吃!

中午可以吃正餐但是青菜多吃最好油炸高熱量的食物避免.大概8分飽,千萬不可以配飲料哦!最好是餐前喝湯或是先喝點水。

下午則儘量不要吃點心。

晚餐則吃五分飽就好了,7點以後不吃東西(如果太餓就喝水.或是吃一片高纖餅乾.

減肥方法重 點 2 充分攝取蛋白質! 想要高效率燃脂就必須有健康的肌肉,而蛋白質是建構肌肉、皮膚的重要營養素喔!


減肥方法重點 3 利用膳食纖維排出 冬季特多的毒素! 

粗纖維刺激腸子蠕動,縮短食物殘渣通過的時間,幫助排便,而水溶性纖維可以吸附體內毒素藉由便便排出體外。


減肥方法重 點 4 促進發汗的辛香料或增加循環的紅酒。 

辛香料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代謝,是促進發汗的好方法!只不過多數的辛香料性屬辛熱,有消化性潰瘍、燥熱體質的人就不適合! 冬天每天晚上喝1小杯紅酒(80c.c)也對代謝及循環很有幫助!

►不 知 不 覺 輕 鬆 就 能 燃 脂
找機會就活動,而不會總是攤在椅子上,或是只愛倚賴方便的交通工具的人,最容易增加日常的活動量,即使偶而吃多,也不容易發胖。


讓自己喜歡走路。

每天至少30分鐘的走路量,也可以利用吃完晚餐後去走走路,活動活動,運動完最好可以流一流汗.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還有!還有!每天至少讓自己走走路半小時,比去跳有氧有用哦,而且運動30分鐘可以幫助脂肪燃燒
每天趁機增加活動量,能不搭車就不搭車,少搭電梯、多爬樓梯,或幫同事買便當、送文件都可以。


水果是超級重要的排毒幫手。

因為在減肥時因為刻意減少攝取量而增加消耗量,自己的新陳代謝會慢慢變低,水果可以發揮最好的功效哦!我覺得最好是小蕃茄跟不削皮蘋果,對嗯嗯超有效的。

以上的方法讓我維持身材將近二年哦!如果可以瘦下來可以做到最後這項,保障不復胖喔,因為我現在都是這麼維持的說!

另外一些輔助產品在我產後半年時,(因為我實在胖太多了,餵了半年母奶也瘦了13公斤)剩下十公斤我三個月也是全部瘦回來哦!



安古媽產後瘦身TIP1.雕塑曲線品

上次我只買華歌爾的束褲,不過有幾個缺點(褲管會捲起,肉都擠到肚子上方變成游泳圈)所以這次我改買二種,一種是華歌爾孕媽咪的連身朔身衣,另一種是小S的代言的,我想二件交換穿,穿的感想是,華歌爾比較緊一點,小S的則是彈性較好,一穿起來就覺得身材好像變好了,我預計穿二~三個月,目前穿五個月產後肚子已經縮的差不多了,只剩臀部的肉因為瘦了,屁股肉又不見了正在努力提臀,朔身衣的缺點是綁一整天會有點受不了,我這次也買了華歌爾新款連身式的,已經有改款,腿部也比較不會捲起來哦.但是還是比不上維娜斯的,因為華歌爾的有些鋼絲或是扣子的地方都會讓皮膚覺得痛~

我已經不穿華歌爾了,維娜斯目前去修改了三次,小姐服務都不錯 還會不斷提醒我要快點再瘦下去哦 

安古媽產後瘦身TIP2.擦的瘦身霜

可以使用1033曲線精靈或是澳洲進口的健胸彈力乳,我後來比較喜歡擦健胸彈力乳因為比較不會那麼辣,我試過緊實效果很好,擦胸部或是腹大腿都很有效哦!
在減重過程中如果提早使用可以避免肥胖紋的產生,我生完bb雖然也有肥胖紋出現但是算少了。(用起來很熱哦,所以擦完記得要洗手手不然我有一次不小心還戴隠形眼鏡...痛死了><)

安古媽產後瘦身TIP3.吃減肥藥or減肥食品

 我試過亞尼活力纖雙效膠囊食品最有效,一個月可以瘦大約 三至五公斤,而且使用完到現在都快二年了,都沒再復胖,再來是諾美婷但副作用比較大一點,因為是藥品所以最好是經醫師詢問後再使用,我也是去診所買的,聽說外面假藥很多。

我從75瘦到55,你可以參考看看(這裡有我的減重照片)

另外如果遇到減肥停滯期千千萬萬不可放棄,一定要堅持下去
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有幾個方法

1.持續減肥方法

2.多喝水

3.加入運動量

4.吃維他命b群

5.保持愉快心情
一定要有耐心才會成功哦,加油吧~相信你自己.
按照以上方法我想你一定可以瘦下來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喔!慢慢習慣這樣的生活一定可以瘦下來的~加油

全都是自己打的 非本人同意請勿拷貝轉貼 

 

延伸閱讀

緊實霜真的有用嗎?緊實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活力纖心得分享】減肥35天瘦到58公斤,目標達成!!!!
『懶人瘦骨盆操』產後縮骨盆瑜珈運動
【明星媽咪產後瘦身】產後瘦身甩油-火辣身材只要有心妳也可以!


台長: Miliy媽咪
人氣(40,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轉載分享---減肥方法 |
此分類下一篇:(轉載)不須節食就能減肥的10個小撇步
此分類上一篇:(轉載)早餐香蕉減肥法,全天候配合瘦得更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