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0 01:13:3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is not just a wo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心的時候哭的出來嗎 我可以
傷心的時候笑的出來嗎 我不行
傷心的時候可以獨處嗎 我不要
傷心的時候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人陪嗎 我找不到

哪個時候才能對你說我不愛你
我現在就是不行
哪個時候你打開房間門卻見不到我
就是我不愛你的時候
愛人是一種罪過
不但帶來自己和對方的麻煩和痛苦
增添了許多有形無形的成本
實在不符合經濟效益
但是為何我又會花這麼多成本去追求我的愛
說穿了 都是為了愛

如果你的心疲倦了 你的心被出賣
我應該放棄我的愛嗎
我不想後悔
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是你的遺憾
我希望是

台長: gorill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