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2:25:2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度良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斷忘了呼吸是有原因的
薩麥爾Samael與沙利葉Sariel(毒與墮)
這兩大帶把的又陌生的天屎
將要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
得時常深呼一口頹敗的氧氣
告訴自己他們是一國的

今晚
賽拎杯早烙完一缸的塞 準備猖狂的笑到脫腸
射交名媛會優雅的吐著煙搔首弄姿的賣弄美貌
而我 則不斷害羞又矜持的在意我濃濃的眼線
其他兩位男天屎我無法預設 屌有帶出來就好 

我準備就緒了
即將要開創我們的墮落良宵
就等妳們駕著神車來迎接我
我們會喝咖啡聊是非
我們會玩瘋狂疊疊樂
我們會蓋棉被純性交

我們惺惺相惜 對吧




希望今晚的天堂有威兒柔可以拿

台長: 強森醫師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威兒柔 |
此分類下一篇:良宵後遺症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我是才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