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09:11:46| 人氣1,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事事 皆是我的錯:(我今仍在生死輪迴造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無始劫來至今世仍在生死輪迴受諸苦樂,皆是我的錯事呈示:

一.我從無始劫來至今世已曾複複做帝王達官貴人權勢富貴,我沒良心傷害萬物身心靈,我自犯惡業被束困世間。

二.我從無始劫來至今世已曾複複做過傷天害理諸惡罪,自私自利損人利己,我自犯惡業被束困世間。

三.我從無始劫來至今世已曾複複做不孝父母,污辱師長,駡人打人,用計謀害人坑人,我自犯惡業被束困世間。

四.我從無始劫來至今世已曾複複做借錢不還,不當得利,我口說謊言綺語惡語,我自犯惡業被束困世間。

五.我從無始劫來至今世已曾複複做見人諸危不救,為求升遷不擇手段,為求名利犠牲別人,我自犯惡業被束困世間。

六.我從無始劫來至今世已曾複複與無數人結怨仇,念念己私,我不顧別人死活,我自犯惡業被束困六道輪迴內。

七.總歸皆是我的錯,因我仍在肉體世界生死輪迴,我仍在六道生死輪迴:我有殺死人,法律不公正,所以我不用死,我坐幾年牢就出來了,被我殺死的人 有家庭悲痛;我沒每日吃全素食;我殺諸畜牲動物命;我濫墾伐濫葬;我吃檳榔;我抽煙;我喝酒;我賭博;我唆叫打人砍人殺人;我去色情場所;我不遵守交通規則,導致別人被我撞死與別人被我撞成殘廢;我是公務人員沒公心,我只領公帑沒盡心沒盡力;我賤賣國有土地,官商勾結昧取不義錢財;我做官不公正,我有被關說,我導致法律案件有輕判;我說一套,我做另是一套,我陽奉陰違欺騙人民;我不孝父母;我造橋鋪路只管賺錢,我不管行人路人的死活;我建築房子偷工減料,我只管賺錢,我不顧住戶居住安全;我販賣毒品只管賺錢,我不管別人身體受損;我販賣槍砲彈藥只管賺錢,導致有太多人死於非命;我強姦女人又其殺死之,女屍身挷大石塊丟入大排水溝,我肉體被槍斃,我被判入阿鼻地獄受苦刑,我永不能離獄,我後悔沒用了,我以為沒地獄,結果真的有地獄;我錯多功少,後代子孫不知我被關在地獄受刑苦;我做錯事求別人原諒我,而別人做錯事求我原諒,我卻不原諒他;我拿物品水菓禮拜神明仙佛乞求一大堆願望,我在平時卻不會主動善待人人,我在平時卻不會要求我自己的行為;我今只要求我自己今世吃全素食持戒念經與不二過,我志在西方極樂世界淨土內永遠不再生死輪迴,那我就對得起我自己,我就沒有錯了

懺悔:往惜所造諸惡業,皆是我自貪嗔痴,皆是口身意自做,一切我今皆懺悔,從今不犯複罪事,祈求諸天仙佛救,默默行善解冤結,不與眾生私因緣,永在淨土不輪迴,大神通化隨緣度,無上佛果是我願。

(帝王亦受因果報應)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www.youtube.com/v/0I05YtfZeg8&hl &autoplay=1" width="135" height="116"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佛說彌勒救苦經

補罪詩:人非聖賢熟無過,知錯必改不二過,內德外功補罪過,免在地獄求放過。

化解詩:冤親債主勿傷我,成佛之時您靠我,緣緣放下現真我,共居無極皆佛佛。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我歸依 阿彌陀佛(無量壽佛)
人氣(1,0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