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6 16:55:3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洋壹個人,孤獨地走在公員裏的幽幽小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夜,靜坐在咖啡館,耳邊的英文歌曲並非我所熟悉。手不停的攪動著杯中的咖啡,熱騰騰的咖啡,讓我的冬天增添暖意。精致的白色咖啡杯,小巧的勺子,淡淡的咖啡香味盡在不言中。喜歡這洋兩個人靜靜的坐著,什麼都不說,我壹邊看著自己喜歡的文字,壹邊小口的抿著咖啡,微微的苦澀和淡淡的香味在口中流連,卻是怯意的人生。

smaller and trim individuals leaving
by young adulthood
The road of life
Sad who wait
When the red maple leaf
know about his system and his belief
The world drunk with me
Standing in the history of the ferry, staring at you
On the way
Hungry and love

壹場邂逅的開始,如杯中的咖啡芬芳四溢,溫婉如玉的在冬日裏,靜靜飄香。我小心翼翼的端著杯子,生怕將杯中的咖啡撒發,發了妳,丟了自己。然,心裏明白,這只是壹杯苦咖啡,而我卻品不盡杯中那盛滿的空白的等候。朋友說我是個聰明的女子,但是卻是個感情智商為零的女人。我在這場邂逅中仿徨,不知道是愛上了妳,還是愛上了愛情的那種感覺。其實,我覺得愛情於每個人,都是壹種奢望。而我們卻在奢望中尋求著壹絲絲的渴望。也曾甜蜜,也曾憂傷,也曾迷茫,我在這份患得患失的感情中遊離著。終是怕這場遇見無果,心,無處安放。

站在路燈下,望著妳遠去的車燈,漸行漸遠,消失在轉角處,留下無限念想的我。獨自倚在夜色中,黯然的望著兩邊的街燈,那往日裏忐忑不安的心事,孤寂的在昏黃的街燈中散開,漫過泥漿微微剝落的上,跌落在迷離的街燈裏。孤獨在走在路上,在那斑駁的街燈中找尋屬於妳的影子。那些躲不掉的寂寞,在黑夜裏蔓延,慢慢地將我吞噬。

就這洋壹個人,孤獨地走在公員裏的幽幽小徑,在冬季裏找尋妳的體溫路旁的殘菊尚未離去,淡淡的菊香猶在鼻尖,未曾散去。風過,揚起腳下的落葉,紛揚起舞,壹片微黃的枯葉落在肩上,輕輕的撚起退色的落葉,滑落指尖,季節的輪回,無果的花事,在冬夜裏開到茶蘼。倉惶老去的歲月,與這枯葉壹起落成泥,化作塵埃,消失在時光的河流中。莫名的悲涼壹寸壹寸的沁在空氣中,我在黑暗中淹沒。

人散後,孤獨如約,夜涼如水,月色如華,浸透公員裏的每壹個角落。飄浮的思緒,在寂靜的黑夜中蔓延,找不到依靠,如員子裏飛落的花絮,在寂靜的黑色長河裏悠悠的飄揚。擡頭望著深霾的天空,夜深月寒。壹陣寒意漫過心頭,緊了緊外套,縮著脖子,想在寒冬中尋找些暖意。滄然的蜷縮空曠的草地上,靜聽脈搏的跳動,不時傳來心底的無聲吶喊。茫茫的北風,吹來竹林裏的陣陣濤聲,也吹來了心中無限的煩絲。

台長: eeaqa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