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6 17:31:48|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灑花箋無以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淚灑花箋無以顧!

那一日,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隔屏聚首,合心亦合情;那一日,我們歡歌笑語,淺談人生,共訴誓言,暗許今生莫失莫忘,且行且珍惜。緣遇,是一樹花開,溫潤了那唯美的時光,也驚豔了那千裏之遙的情緣!默守一份情深意長,譜寫一曲地久天長,以為至此,便可不訴離別不言殤!

只是我們都忘記了,花開過盛,終要凋零,煙花雖美,瞬間而已!

誓言,是寫在沙灘上的字,轉瞬即逝;愛情,是建在水上的屋子,搖晃不止;珍惜,是冬天裏的雪毯子,總是來遲。所以,我們縱是天使手中的鴿子,也不能一起飛一輩子。

每一份情感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追思過處,潸然流語,淚蕭雲斷,我不能否認,那些往昔歲月中曾有過的依偎,至今綿延,依舊溫暖著我的心靈!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繾眷;是夜半無眠的糾結讓我們更覺留戀。愛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結局更圓滿。友情亦是一場曲終人散的宴席,若是相顧無言,終是漸行漸遠漸分離。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也許留有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才會讓人生這份問卷更雋秀,也更悠遠、、、、、、

時光輕逝,迎風清寒,曾經一度認為,此生最害怕的是失去,而今才知道,別離,也是一種錐心之痛!奈何,傷痕,無處不在!我不得不承認人心是脆弱的,更或者說,自己是脆弱的!有些人,有些事,呈現於無心,傷人於無形,怪自己,在乎了不該在乎的在乎,執著了不該執著的執著!任憑我一再說服著自己去釋然,卻依舊在最後,將偽裝的堅強瞬間瓦解歸零!其實,誰都沒有錯;其實,真心無怨言!

只是,我累了!這一程的喧囂嘈雜,感知了太多的世態炎涼,早已讓自己身心俱疲,滿心寒涼!太多的力不從心,太多的事與願違!空回首,淚清歡,何必如此為難自己?當指尖輕點下去的那一刻,落淚已無聲,相對亦無言!其實,千般不舍誰人知?萬般無奈誰人懂?百轉柔腸,萬千躊躇,終是要為自己這憂傷的一程,就此劃下句點!

轉了身,就不要再回頭!出了門,就永遠不再來!我終究還是無法戰勝自己,在內心的一再糾結與刺痛中,違背了我們大家最初的誓言!我沒有那麼堅強,亦沒有那麼強悍的承受力!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情非所願,我只是希望天涯一方的彼此,至此,可以更加無所顧忌,無憂言歡!

這一路的情深意長,終究只是落幕繁華,在這一方天地中,我便是再也無法承受那份源於內心不由自主且莫名的孤冷清寒。我的離去,心意已決,不需要任何人的挽留,也不要在意任何人的言論,曾經炙熱如我,已然冰凍三尺,而非一日之寒!最後那道門,若還可以有我一席清靜之地,那就讓我在那裏尋一角落,靜默駐足,若,那裏依舊非我棲息之地,讓我靜默離開,從此,一切淪為回憶,陌路疏離,若有人記起,也只是,我曾經來過……

春雨 負了天下 我又一次失眠!!! 初見時的嫣然 無從下手 因為生活終要繼續 不留下一絲一毫 點點滴滴 還是遇見了你 存在

台長: eeaqa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