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10:40:25| 人氣6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1/24 終於放假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轉載至  廟會足跡 http://tw.myblog.yahoo.com/jw!WCMBmASZGRyvXYsb2BrO.wUSyYA-/

話說今天第一次放假...

等好久了... 早上先跑來網咖..  吸收一下還未更新的資訊

沙玉堂安座圓滿.. 真是恭喜恭喜.. 你們也盼了許久了吧??

相信沙成金石真的實屬不易(師父那句蓋意是這樣子的拉@@")

也讓人看到你們的"堅持"拉 真的超棒!!

我很欣慰... 台灣文化 又爬上了一層樓...

最近買了一本 "佳里鎮金唐殿"來閱讀... 我發現 多多閱讀書刊..

可以增進知識耶...  也難怪師父這麼多書@@" 呵呵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亂打@@" 呵呵 目的是要透透氣

再來說說老哥好了... 你跟我說過... 有陣子你與建光許久沒連絡

後來在連絡... 就非常要好了... 你說 他是你的出氣筒

同樣的 你也是他的出氣筒... 看到你們感情 真的很好...

你們倆的情誼 真的值得我去效法...  我也會認真改變...

然後更珍惜身邊的兄弟...  因為每個都是我的身上的肉 少一塊都不行

感謝你們這麼相挺... 退伍我也要好好打拼 也要跟你們並肩作戰!! 呵呵

扯的有點遠~~~~.....         回歸正題↓ @@"

當然老哥你跟建光這麼好... 他安座 你也不可能不動作... 呵呵

所以你選擇送匾 插燭祝賀 來證明你們 情誼永固.... 

所以我們有節目可以看.. 我看到的不只是神像精美 裝備優等

更看到從小到大的兄弟 10幾年後又站在一起 一起打拼著彼此的夢想..

也終於開花結果了....  你們的堅持 不僅讓優質佛仔社會增添了新血

也讓台灣文化 多了一份傳承...  加油...   每位堅持台灣文化的兄弟們...

 

 

 

謝謝收看~~~~~~~~~~~~~~~~~~~~~~~

台長: *佛仔瘋! ...
人氣(6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哈哈哈哈~~!!
哈哈~~~
我們還有抱在一起哭勒~~!!
夠殺吧~~
2009-11-25 19:37:58
版主回應
... 該說什麼好勒?
真的很殺耶~~ 殺抱堂@@|"
2009-11-29 08:2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