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1 06:21:53|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和橋北

 

https://youtu.be/cr-I94YpUo4

宋冬野 

安和橋
作詞:宋冬野
作曲:宋冬野
編曲:韋偉

讓我再看你一遍
從南到北
像是被五環路蒙住的雙眼
請你再講一遍
關於那天
抱著盒子的姑娘
和擦汗的男人

我知道 那些夏天
就像青春一樣回不來
代替夢想的也只能是勉為其難
我知道 吹過的牛逼
也會隨青春一笑了之
讓我困在城市裡
紀念你

讓我再嘗一口
秋天的酒
一直往南方開
不會太久
讓我再聽一遍
最美的那一句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回家了
我在等你呢

我知道 那些夏天
就像青春一樣回不來
代替夢想的也只能是勉為其難
我知道 吹過的牛逼
也會隨青春一笑了之
讓我困在城市裡
紀念你

我知道 那些夏天
就像你一樣回不來
我也不會再對誰滿懷期待
我知道 這個世界
每天都有太多遺憾
所以你好
再見

台長: 愛德華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