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4:25: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麗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魚魚你還記得柏麗灣嗎…??記得在之前我們曾經想過在柏麗灣開始我們的同居生活,所以昨天(十號)我突然想去柏麗灣走一走,看看那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如果我沒記錯你應該未到過那裡,但是我可以肯定你會喜歡那個地方。唉…有點兒後悔當年沒有珍惜機會…就算是一季、一個月、一個星期或是一天都好呀,都叫做嘗試過呀…

寫下…寫下…想起你說過你到每一個好地方,都會想起我…想起我會不會喜歡,會想一想我們可以在這裡#做點什麼…不知你現在還會不會這樣想。其實,我何嘗不會這樣想,我一直都會這樣做呀…早一點有牛肉通粉、車仔noodles、還沒有到過的塔門和其他郊外地方(西灣、坪洲、east坪洲)、赤柱、在澳洲的Rockingham、King's Park、Chang's family、Hog's Breath 的牛排、kylis的炸蝦、還有其他世界各地的地方…其實,原來我自己每見到一處好地方都會想和你一起…無論在香港、在荷蘭、在澳洲、在廣州…我有那一次不是一見到好的地方、食到好的食物,的就想到你呢??只可惜當時的我未意會到這就是你的重要、就是我們要去珍惜的感覺…

到了現在,我只可以做一隻孤兒猩,因為儘管以後我仍有很多機會可以去一些美麗而又想和別人分享的地方,但是我已經再找不到一個人可以想和我一起分享啦……魚魚,你可以返會大猩猩的身邊,和大猩猩延續下去,一起去探索新的世界……可以嗎…???

台長: 猩猩大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