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0 23:46: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的夜未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不見你的日子是度日如年
聽不到你的聲音是坐立難安
想你的心是朝思慕盼
念你的人是山珍無味
一則日記兩則留言
是你離去後陪我度日子的片語
兩則簡訊數通電話
是你給我可以仰仗支撐的糧食

簡短三個字
道盡你的思念
也灌溉了我的心房

我也何嘗不想在墾丁的民宿裡陪你一起賞月聽濤
而現實的你我卻只能對著星空遙望冥想................
溫暖的陽光照著我的臉泛紅
南灣的落山風吹亂了我的髮
我倆攜手踏著海浪
一起眺望遠洋中的漁船
及地球的另一端
在滾滾浪花中你訴說對我的承諾
在濤濤波流中我聆聽你說的誓言
我倆在天地為憑日月為證下盟約
今生今世
何德何能
我只在乎你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願來生還是可以與你相愛

台長: E\’s Lover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