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9:40:47|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我今天去買了執事第5集~~

但...這不是重點!!

總而言之過了一段時間的退隱之後~~

我...終於又決定重新管理台了

因為一直在搞天空~~所以只是偶而回來看看

但...雖說是復活~~但是也只會新增一些零碎的部份

像小說部分不會再繼續更新~~但是會介紹一些好看的小說,當然不只BL啦!還有一些我覺得不錯的輕小說和人氣網路小說

漫畫的話也會繼續更新~~會增一些BL上去!!當然也有不錯的啦!

動漫和聲優部份~~聲優會增一些中配,至於動漫方面~~有新番的話就會介紹~~不然可能把我愛的放上去~~先說明可能是舊的!反正沒發過的話就發啦!

最後!!在此宣傳一下~~寧我在自個兒的天空有新連載的小說~~本來是放在鮮網上~~但是為了讓大家能幫我評鑑一下~~所以就放在天空!!(笑

啊啊~~感謝大家看了這麼冗長的東西啊!!

台長: 月寧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大振愛的30問
此分類上一篇:啊啊啊~~有點廢掉了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