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12:10:40|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問為什麼~~~就是懶一個字能形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最近的數學課像是在打仗啊!!每次都要戰戰兢兢的上著他的課~~囧

更何況我還坐他的正對面,她要ㄉ一ㄤ我是何其容易啊~~想到這就有點欲哭無淚~~(嘆

而且我最近上課都有點精神恍惚啊!也不知道到底在恍惚些什麼,反正就是恍惚嘛~~ㄜ~~我到底在說些什麼啊!!囧

是因為要接近月考嗎?唉~~說的也是~~月考也快到了!

而我的數學~~我的數學啊~~死吧~~死吧~~掛~~

昨天和小八大人去逛了漫森,為了拿他的SA和夢夢,結果被我發現了好貨

看到了3本不錯的漫畫,才賣30啊!!(灑小花

便宜啊!!哈哈!砸下30元買了啊!而且還砸下40買了夢夢的贈品!我囧

我也成了揮霍女了~~笑

結果回家迫不及待的看完了那3本,還不錯的說!!雖然結局不像結局,但是還能接受啦!!

本來今天是要和小曾一起去中國城看柯南的,但是...改變主意了!不為什麼~~因為我善變啊!!哈哈!!

沒有啦!是因為小八大人說可以抓為什麼不抓,還浪費100多塊去看,哪料...我媽跟他說的話是一樣的,所以啊!就算了吧!!

話說~~今天要和小八和柔文去夜市耶!!好開心喔!

而且我那超超可愛的堂弟也要回來了!好久沒看到他了喔!

唉~~我果然是正太控啊~~

台長: 月寧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考完就是要敗家啊!!!
此分類上一篇:腐女分析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