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0 12:57:44| 人氣1,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取PMP後,我想對同學說:不論你已經是或未來打算走這條路的人,PMP的知識的確可以當作工作的重要參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賀!

本協會學員【邱聖祐】考取PMP國際專案管理師!

PMP的知識的確可以當作工作的重要參考


以下為邱同學的心得分享~

繼本班3(我知道的)前鋒考取PMP之後,本人也有幸在昨天通過了PMP測驗。Result Pass!!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伙伴也陸續通過了。 

還在想當初因為工作Schedule沒法配合老師, 只上了2次課! 心中忐忑不安日後PMP考試不知是否能過關! 像我後來靠DVD ”補課”的人,都可以通過,相信其他伙伴應該也能輕易到手。感謝勤華的用心。 

再來,我覺得要大家要非常、非常感謝張老師的認真教學及講義的整理。如果看過PMBOK或其他PMP Book的人, 必定有同樣的感想! 張老師的講義和資料整理真是 武林中的九陽神功武功密笈啊!!整理的真的精讚!!省了不少功夫!! 

最後,發表各人對PMP工作的感想。

我算是在一家還蠻International的外商公司,公司分佈遍及歐、美、亞各地。自己也有幸作專案經理幾年了!對於PMP課程知識,我感到有很多十分雷同的地方。畢竟,這也是來自美國的一套學問。 

但是考取PMP後,我想對同學說:不論你已經是或未來打算走這條路的人,PMP的知識的確可以當作工作的重要參考。但是Run一個(或很多)Project時,往往遇到各種五花八門、想都沒想過的問題可能是PMP沒辦法一語道盡的。許多情形常常是- Case by case! 與各位共勉之! 

附件檔是考試注意事項還有我印象的題目或重點,有些是類似,有些是提到,有些甚至是一模一樣。有一些與前面同學重複的地方(我會在下面重點特別mark起來),那幾乎表示這是必考題,這是您一定能拿到分數的部分。給還沒有去考試的同學們參考看看。

FCI    Richard

2011.8.4.


◎好消息!7月新開班>>>點我馬上報名!

◎上課地點:中壢中央東路8811樓之1 

(中壢火車站前站燦坤/錢櫃中間棟)

www.education.org.tw FB:taipei.edu@gmail.com

Email:edu.ucla@gmail.com   Skype:eduemba  Msnedu@livemail.tw

了解更多:(

03-2806892  

03-4279716(FAX)  

0986-565590

台長: 勤華教育education.org.tw
人氣(1,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MP考照 |
此分類下一篇:【經理人】跨產業:人人都要有的管理能力《PMP專案管理師》
此分類上一篇:賀!考取率高達九成!本班十四位學員高中【PMP專案管理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